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馬雲勵志創業語錄

馬雲說:一個人成功之處並不在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於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創業很累,創業的失敗率很大很大。創業者都是瘋瘋癲癲的多一點。冬天寒冷的時候,我們提出的口號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活著,不死就有希望。”

永遠要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

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當然別人批評你的時候,還是記住這句話: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別弄得火氣挺大。能夠當一個好老闆的人未必是好員工,但要想當一個好老闆他首先應是一個好員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馬雲說:沒有道路直接通向成功,必須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來凝結這條漫長的道路。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一粒塵埃,在空氣中凝結,最後生成磅礴的風雨;一粒沙石,在蚌體內打磨,最後結成昂貴的珍珠。

有時候,渺小的開始,可以成就雄偉而宏大的事業;有時候,平凡的開始,可以走出崇高而偉大的人生。

沒有富裕的家庭,沒有特別的天賦,也沒有聰明的腦袋,想成功就必須付出血汗。可有時真的不想再承受這身體和心理上的折磨,想放棄自己,卻不想放棄這金色的年華和我的夢想。人生是一條鋪滿荊棘的路,汗水是一把披荊折棘的劍。沒有理想的人,就如一張白紙,尋找理想的人,就如一道彩虹。所謂成長,就是實現獨立生存、完成獨立思考能力的自我奮鬥。

馬雲說: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

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成功之處並不在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於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我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沒有道路直接通向成功,必須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來凝結這條漫長的道路。

一般人總是等待著機會從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工作來創造這種機會。當一個人夢想著如何去掙五萬鎊錢時,一百個人卻乾脆夢著五萬鎊就掉在他們眼前。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並且替自己找尋機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勝利。

人要像梅花一樣,只要淩寒傲霜,積極向上,才能開出美麗而芳香的花。種子最後是果實;努力最後是成功;放棄最後是失敗。

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我敬重這樣的態度。不要固執,不要凡事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讓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認定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一句話,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人生便是一隻風箏,只有努力向上飛的那只,才能成為天之驕子。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淨;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其實失敗是一團沒經處理的陶泥,只要它敢於在灼熱的窯中翻滾,

出窯後,便是一件可居一指的陶瓷。

青春是用來浪費用來做夢用來努力的,你應該用這樣的時光做你想做的事情,變成你想變成的人,哪怕這很難,哪怕會失敗。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想要遺憾,因為我不想老了之後回想起來,沒有一個回憶起來能讓我嘴角上揚的青春。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這就是成長的意義。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機會似乎是很誘人的,事實上有很多遙不可及和美好的事物都是騙人的幌子。最好的機會,就在你的身旁。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engjie/261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