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婚後會變成八婆嗎

有人說結婚是女人的轉捩點,很多平時看起來很精幹俐落的女人,婚後卻變得婆婆媽媽多嘴多舌了,一下就從花木蘭變成了傳說中的“臭三八”,

聽起來,是不是很可怕?趕緊來測一測,你婚後會不會變八婆?

題目:如果一定要讓你用一種花來形容你男朋友的話,你會用什麼花來比喻形容他呢?

A.天堂鳥

B.荷花

C.菊花

D.火鶴花

測試結果:

A 型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基本上你是一個很好熱鬧的人,婚後的你深得八婆們的歡心,不僅因為你話多,能跟她們沒完沒了的嘰嘰喳喳,

更因為你很多時候能做個很好的聽眾,除了能和她們瞎掰,也能安靜的聆聽她們的八卦,總得來說,你婚後不會太八婆,會根據情況選擇性八卦。

B 型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在八卦方面你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弱者”,你最多在你老公面前嘮叨兩句,

真的面對眾位婆婆媽媽開八卦大會的時候,

你一般只有聽的份兒,完全插不進嘴。甚至可能被八婆們認為你有表達障礙。這樣其實也好,做人還是不要八卦的好。

C 型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婚後要小心哦。基本上,你如果堅持認為自己一點也不八卦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八婆了……

你就是喜歡打聽別人的事情,就是喜歡熱熱鬧鬧,口無遮攔的和人說說鬧鬧。小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別自己得罪了人都不知道。

D 型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倒是不會在婚後變成八婆,不過在很多人眼裡,你比八婆更可怕!

你平時說話不多,但一旦出口,一定是一針濺血的經典言論,誰要被你評論一句,那麼那一句很有可能成為對方終身難棄的話柄。建議你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太不給別人面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