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前吵架怎麼辦 只需三步看清是否應該繼續結婚

一、理清原因

吵架的原因多種多樣,並不是說一旦吵架就表明這段感情存在問題。相反,如果是一直都從未吵架過的情侶,在婚後反而更容易出現婚姻問題。

吵架只是矛盾或分歧的一種發展結果。不能盲目地看待婚前吵架。一些情侶因為吵架而關係越來越好,一些情侶因為吵架而散夥。這是因為他們吵架的根本原因並不相同。

先來說一說必須分手、堅決不能結婚的吵架類型。

一些男生在追求階段的隱藏性很好,將自己不好的一面掩蓋得嚴嚴實實的,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表現出了極大的耐心。而女生普遍的都有一定的虛榮心,有的男生正式利用女生的這個心理來贏得女生的愛情,這種女生很容易被男生的假面具蒙蔽。

比如,一個男生在戀愛階段,如果和女生發生矛盾,他不管對錯是非都會自己先道歉,然後好好哄回女朋友,如果女朋友還是生氣不原諒自己,這時候他下跪挽留,甚至裝作生命垂危把自己送進醫院,來換取女生的同情心,從而使她回到自己的身邊。

這種男生如果在追求階段做到這些事,女生常常會相信對方是真的愛自己,因為對方為了挽回自己拋棄了尊嚴而下跪,這說明自己對對方十分重要。

其實這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想法。無論是下跪、還是生命垂危進醫院,都只是他的一種手段而已。女生切忌被這些表明現象蒙蔽。而事實表明,能夠做到這些事情的男生,在婚後往往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因為目的已達成。

比如,在婚前對女生餵飯的男生,在婚後和老婆一起上街還叫老婆離他遠一點,埋怨老婆影響他沾花惹草。這絕不是偶然事件。凡是在追求階段連自己尊嚴都可以不要的人,在婚後暴露的真面目可能就越可怕。

二、靜觀其變

還有一種類型的婚前吵架,是可以原諒的,女生應該靜觀其變,看看對方有沒有悔改心。這種情況是指,雙方因為生活方式的摩擦而發生的矛盾。兩個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要在一起過餘生,每天都在一起生活,是肯定會有摩擦發生的,這是正常的婚前磨合現象。

而一旦發生,女生應該保持冷靜,靜觀男生的態度。

三、隨機應變

婚前發生吵架的情侶,不是說百分之百必須分手。發生那種可原諒類型的吵架,女生需要再觀察對方的態度。

如果是真愛你的人,即使馬上要結婚了,就算吵架,也仍然會讓著你;而那些不是那麼深愛你只是想找一個傳宗接代的工具的人,在這時候認為即將大功告成,反正馬上都要結婚了,這時候如果再遷就你,那婚後自己在家裡豈不是沒有權威了。這時候發生婚前吵架女生一定要注意觀察男生的態度,以此來決定這段感情的走向,冷靜客觀地判斷是否應該繼續結婚。

在這時候認為即將大功告成,反正馬上都要結婚了,這時候如果再遷就你,那婚後自己在家裡豈不是沒有權威了。這時候發生婚前吵架女生一定要注意觀察男生的態度,以此來決定這段感情的走向,冷靜客觀地判斷是否應該繼續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