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願你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1、我什麼苦都吃得下,什麼累都受得了,就是受不了委屈,你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傷到了我,我就遠離,不為什麼,年紀大了,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2、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3、你知道該放下卻放不下的人,你明白做錯了卻改不回的事,想斷不能斷的關係,想忘忘不了的往事,所有有了答案卻還暫時無解的難題,你放心,往前走,直覺會把你帶到終點,都會過去,都會放下,都會解開。

4、那些不會抽煙喝酒的人,難過的時候怎麼辦?

5、成年人的生活啊,

除了發胖和掉頭發,別的都不容易。

6、是好是壞,皆為經歷,要無所畏懼,活得自由瀟灑,努力吧。

7、做好自己就夠了,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人和人成長環境天差地別,每個人也各有各的三觀和苦衷,你的一生需要做好三件事,知道什麼是對的,去做,然而不強迫別人也去做。

8、願你冬無愆陽,夏無伏陰,春無淒風,秋無苦雨。四季就是四季,生活即是夢想。

9、年少的時候我以為美好的愛情,穩定的工作,幸福的家庭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它們一件比一件難。

10、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 都是經歷並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 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11、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

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12、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間的爆發,而是途中的堅持,縱有幹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13、哪有人會是一張白紙啊,大家都是帶著愛與恨往事與陰影活著,只是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14、有沒有這麼一個人,曾經佔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15、選擇和什麼樣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16、那些看著越來越成熟的人,一定痛心疾首的失去過什麼。

17、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轉身。很多路,要走過了才知長短;很多人,要交過了才知好壞;很多情,要愛過了,才知是否值得。

18、人應該具備兩個覺悟:一是勇於從零開始,二是坦然于未完成。

19、你羡慕別人轎車洋房薪金百萬,卻不知道他人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羡慕別人說走就走到處遊玩的自由,卻不知道他為這份自由放棄的東西。一份付出,一份收穫;一份放下,一份自由。所以不必羡慕他人,生活需要自己去努力,自由也要靠自己去爭取,幸福生活不在別處,在此處,在自己心裡!星期天,早安!

20、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死得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致對我不好的人。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53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