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用這些方法幽默面對低潮 不順利的生活也能很有趣

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順利的都不叫人生」,總會有低潮的時候,不管你怎麼努力,上天永遠都和你作對,什麼都做不好,做什麼都不對。這時候總有人會在耳邊說些不著邊際的正能量喊話,讀了好多勵志書籍,困境卻一點進展也沒有。

放輕鬆,如果樂觀不起來,那不如用幽默感看待一切吧!反正都這麼糟了,還能糟到哪裡去呢?

#1當作老天放自己一個長假

你可能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到案子,想換工作卻不斷碰壁,你的時間突然空出很多,什麼都不順利的情況很容易放懶自己,越來越悲觀,生活也就照著悲觀的方向走去。既然沒事,那就替自己找事做。

即使你不是那麼愛看書,也可以去書店待一個下午,看看相關書籍,看多了總會有點心得;去健身房,運動是能有效終止胡思亂想的良方,還可以順便維持身材。把這個空白期當作老天送自己的一個長假,

好好充電,把忙碌時不能做的事情都完成,以後可沒有這麼寶貴的時間,把自己調整到較好的狀態,一切好轉起來的速度也會跟著加快。

#2趁這個時候賴著朋友、和家人撒嬌,心情一好,一切都會好

有心事就把朋友抓來訴苦,有困難就和家人一起商量如何解套,不要假裝堅強,身邊的人其實一直都在等你依靠。把心裡的垃圾清乾淨、先借一點方便把跨不過去的荊棘砍掉,等你重見光明,再好好感謝他們,把該還的還清,當然,在旁人需要幫助時,你也要能大方伸出援手。

不需要假裝堅強,把情緒悶在心裡燒,只會讓你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失望。把被挫折重擊的心臟再練強一點,畢竟心境不轉轉,路永遠都不會轉。

#3低谷來得正好,

剛好可以讓你重新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不一定要是什麼名人、巨星,因為這類的人離我們太遙遠,成功模式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做到。每個人都一定有一個會經常打開他的微信/微博流覽,邊看邊羡慕的對象。在低潮的時候,就多看看他們的動態吧!

學習他們的生活方式、美感、精神思想,趁在低谷的時候,一步步往上,讓自己漸漸成為自己喜歡的人,當你成為別人欣羡的對象,那距離人生好轉的時機就不遠了。

#4不要放過任何機會,反正都這麼糟了,再糟也是如此而已

你必須相信自己值得所有事,即使失敗機率很高,也要硬著頭皮主動試試看,反正都這麼糟了,再糟也是如此,也許上天就是把轉機藏在這裡,

只要不放棄,都試試看你就會發現另一扇窗早已開好,正等著你。

另一方面,你需要主動建立與其他人的連結,也許大家不是故意的,但在這個每個人都很忙的世代,很少人有時間停下腳步多看你一眼,縮在原地等發掘,被忽視的機率非常高。主動和久不見的老朋友聯絡、主動對身邊的人事物發出關心,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