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華仔2億房屋贈女 極度寵愛孩子捧上天

華仔2億房屋贈女,視女兒如珍寶的劉德華,送上市值兩億的獨立屋給女兒作為禮物。還花了兩億購入私人飛機,方便以後太太帶女兒出去旅行。

天下父母對兒女都寵愛都是一樣的。

但過度寵愛孩子,也是容易造成不良後果的。父母們如何避免過度寵溺孩子:

1.過度特殊照顧

果什麼時候都給孩子特殊照顧,有什麼好東西都給孩子留著,會讓孩子感覺自己在家地位高人一等,這樣孩子就會自感特殊,習慣于高高在上,必然變得自私,沒有同情心,不關心他人。

2.不要有求必應

對孩子的要求要慎重考慮,不能孩子要什麼就給什麼。有的父母總是害怕孩子哭鬧,因此就對孩子百依百順。容易被滿足的孩子必然養成不珍惜物品、講究物質生活、浪費金錢和不體貼他人的壞性格,並且毫無忍耐和吃苦精神。

3.不當面袒護孩子

很多時候,孩子在外面和別的小朋友有了爭執,總是有父母偏向、保護自己的孩子,而不管孩子是否有錯誤。有的家庭裡,孩子受懲罰時總有爺爺奶奶出來替孩子說好話,結果不僅使孩子性格扭曲,是非觀點混淆,甚至還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