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1、以女友之名,行保姆之實

已經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提前把自己的身份轉變成對方的妻子。生活瑣事,

事無巨細,全部都為對方想的周到至極,甚至連牙膏都給他擠好。如此嬌慣一個男人,到最後你的好在他的眼裡都會變成理所當然,賢妻良母的角色不一定都能獲得幸福,所以家務之類,有時間的情況下兩個人一起分擔豈不是更愉快?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2、為了他週末或者節假日一概不外出

為了男朋友做到這一步,只會讓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大家都會失去約你的熱情,反正約你也不會出來。人和人之間的任何一種感情都需要細心呵護,自己認為很好的朋友就需要珍惜,否則給大家留下重色輕友的印象,就難免有點令人失望了。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3、在他身上花很多錢

你曾經在他身上花費不菲,比如他的房租,生活費之類。過度對男朋友的生活進行援助,只會讓人覺得他是看中了你的錢。如果勉強自己去負擔他的生活,真的有點得不償失,好好和對方談一談,兩個人關於理財,關於未來,做個規劃比較好。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4、矜持就是自尊

矜持就是自尊,矜持是作為一個女人必須具備的品行。在這個欲海橫流的亂世,如果你放任自己的行為,稍不留神,就會深陷各種各樣的險境而不能自拔,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只能把自己用一張厚厚的網裹起來,生活就像是與世隔絕的囚牢,牢不可破的是自己為自己編織的心網。女生要懂得愛自己。

女生談戀愛技巧:矜持就是自尊

5、矜持顯得可貴

沒有矜持的女人可能丟掉的不僅僅是女人的顏面,更主要的是女人的自尊。學會矜持,學會把握矜持的尺度,不去哭哭啼啼放任感情,小看自己,更不去虐待自己,禁錮純美的愛情,或許,想要得到的就會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實在。女生在愛情裡容易迷失自我,萬萬不好,經濟獨立,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不做男人的“蛀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