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渣男的那些事兒 遇上請擦亮眼睛

有些女孩很幸運,怦然遇見真愛就結婚了;而有些女孩可能是上天嫉妒,特意讓她來歷劫的,總是遇見了一個又一個渣男,以為這個會不一樣,

其實都一樣,直到不再很傻很天真……

這個女孩叫s,她的情感在我看來就是和狗血劇情一樣,她和初戀在一起了6年,分分合合,好不容易熬過了異地,戰勝了時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s的媽媽卻極力反對,第一是因為初戀男孩的家庭沒有女孩s好,門不當戶不對,第二是因為s的媽媽認為初戀男孩為人不踏實,不值得s來付託。而此時,s陷入愛河,根本聽不進媽媽說的話,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s第一次沒聽媽媽的話。可是好景不長,情侶間難免發生矛盾,s有一份體面的工作,而初戀男孩則天天打著要出人頭地的幌子,每天喝得爛醉,跟一些作風不正的朋友,混到半夜3點回家,日復一日,s漸漸看清楚了男孩的為人,突然清醒的意識到媽媽說的話是對的,

男孩這樣根本不值得讓她託付終身,終於又在一次爭吵中說出了分手。而男孩突然就像發了瘋一樣指責s,說s像她媽媽一樣,就是想嫁有錢人,就是想攀龍附鳳。s聽到後心如死灰,轉身就走。男孩上前拉住s,隨後一巴掌直接落在s的臉上,s有些不敢相信,直到第二個巴掌,第三個巴掌陸續落下,男孩一邊打一邊說:是你先背叛了我,背叛了我們的感情,你居然和你媽媽站一邊!s這才緩過神來,發起反抗,並大聲呼救。直到路人圍了過來,男孩這才停下來。此刻s突然覺得站在面前的男孩特別陌生,仿佛這6年來都沒有看清楚過。

很久以後,s釋懷了才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她說一切都是怪她自己是人是狗分不清,

在她工作的時候,男孩身上沒有錢,s就經常貼補他,到後來男孩還來道歉求著要複合,s沒有答應。s說,她最不能忍的,就是家暴和出軌,這兩樣永遠都只有0次和無數次!不過,幸好她沒有答應,否則她可能永遠都走不出來……

在這裡,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在處物件的過程中,都要擦亮眼睛,長輩的話一定要聽,這世上誰都可能是壞人,但爸爸媽媽永遠都是為子女考慮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