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秦俊傑和張雪迎這樣真不行 男女之間到底該如何相處

八月“分手月”,也是全民吃瓜月,秦俊傑楊紫的分手資訊驚呆一票吃瓜群眾,明明原先還甜甜蜜蜜的小情侶,轉眼之間就分手了。而張雪迎因為和秦俊傑在片場的曖昧舉動,也被推上了封口浪尖。那麼我們到底該和有物件之間的異性如何相處呢?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不要和又物件的異性又蕾絲與情侶的一切行為。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男閨蜜”、“哥兒們”這兩個詞,男女之間的一切曖昧行為都會用這兩個詞搪塞過去。可是這樣卻對各自的物件十分不公平,千萬不要一邊做著情侶之間才有的行為,卻對外宣稱我們只是朋友。這種鬼話,沒幾個人會相信的。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很多人都喜歡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羡慕程佑青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李大仁,可是我卻十分心痛李大仁的女朋友Maggie。她只是程佑青談戀愛之後,李大仁一個勉為其難的選擇,當她和陳友青都需要李大仁的時候,李大仁一定會選擇程佑青。

所以,朋友們,當你們有對象之後,就不該和異性單獨相處了。如果你的心裡有放不下的人,就不要輕易的開始一段感情,這樣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對對方是特別的存在,每一個人的佔有欲都很強,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安全感,戀愛是對兩個人的尊重,而不僅僅是對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