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注意 這些暗示你收到了嗎

8263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對你動心

首先,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是因為男人可能已經對你動心了,這種動心他可能只是看到你的美貌或者是其他方面,

比如,你的完美的身材,或者是不俗的談吐,以及顯赫的社會地位,或者是財富之類的,也就是說你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所以他也要故意的引起你的注意。

這樣是一種彼此的互動,這是來自於男女之間的原始的吸引。基於這種目的,男生故意引起你的注意,他往往追求一種比較短暫的目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二,想獲得你的好感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有可能是男人想要獲得你的好感,在判斷這個的時候,你要結合你與他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對你做的事情或者是他在自己的那一方面做的事情是不是一件非常出彩的事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男人想要獲得你的好感,進而與你進一步的相處。

他有可能會在得到你的誇讚或者是一個投過去的眼神的時候,就會給你名片,然後想要與你進一步的交流,就會向你討要通訊方式。在接下來的時候,他可能會與你像朋友一樣的相處,但是你要相信他的目的並不是這麼簡單。

來源:圖蟲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三,想展示自己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只是想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途徑有很多,也許男人這個時候會因為某一些事情的困擾,或者是他想要做成某一件事情。而你能夠提供這樣的管道給他,所以他想要向你展示自己,這樣他可能就會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這個男人引起你的注意的方式非常俗套,也許他也是一個比較擅長於用這種手段的男人,如果他確實是非常的出色,他也許是精於此道,也有可能是他本身就比較優秀。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四,對你的試探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

也有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試探。這要看一下你們處於什麼樣的情況之下,在什麼場合,這些通常發生在一些比較魚龍混雜的地方,而你穿的比較清涼,言語比較開放,而且散發著一種男人想要接近的氣息的時候,也許這就是男人對你的一種試探,這就要看你如何回復他了。

如果這個時候你非常堅決的拒絕,而且態度非常明確,他就會望而卻步。

來源:圖蟲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五,向同性宣示感情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要看一下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女人,如果這個女人本身就比較優秀,她像一顆鑽石一樣吸引著大家的目光,自帶光芒的話,這個男人也許還沒有與女人接觸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自己的危機感。

所以他為了向其他的同性宣示自己對這個女人的感情,到時候他可能就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他想要引起女人的注意,將她與其他男人劃清界限,說明他已經看上這個女人了,或者是喜歡上這個女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有求于你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是他有求於你。因為他覺得你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困難,而且你比較好說話,他可能就會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有求于你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是他有求於你。因為他覺得你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困難,而且你比較好說話,他可能就會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