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給爺爺奶奶十佳禮物 告訴你有哪些

來源:站酷

1、通常老人家到了一定的年齡,身體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比如我們常見的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和冠心病等等,

因此,我們可以送他們一個電子血壓計,可以每天檢測自己的血壓,或者感覺到頭暈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檢測一下,雖然電子血壓計相比於袖帶式的來說沒那麼準確,但是對於老人家來說方便使用,也看得懂。

2、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話,還可以送血糖儀,方便老人家在家監測血糖的指標,控制飲食。

來源:圖蟲作者:290747493351948324

3、可以送應季的新鮮蔬菜和水果,應季的蔬菜和水果,通常來說營養價值都會比較高,比如說番茄,它是在夏季成熟的,這時候富含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都比冬季時要高處2倍,所含有的抗氧化物也是最多的,可以有效的預防老年癡呆、冠心病等疾病。

4、送按摩器,讓爺爺奶奶適當的放鬆放鬆,保持好的身體。

來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5、送紅酒,相比於送白酒,送紅酒更能表現出子女的孝心,因為從健康的角度來看,紅酒中含有的多酚量要比白酒高,而多酚對於老年人預防癌症和抗衰老有很大的作用。喝紅酒時,紅酒中的某些物質還能使大腦釋放大量的多巴胺,能給人帶來幸福和快樂的感覺,但是,紅酒也不能一次性喝太多,一次喝少量,對於我們的身體是有利的。

6、老年人體質比較弱,通常夏天坐在空調底下或者是稍微天氣變化就容易感到不舒服,因此我們也可以送一些保暖的用品,例如手套,薄或厚的外套,

電熱毯,保暖衣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些禮物老年人可以經常用到,很實在,他們自然會喜歡。

來源:站酷作者:fizkes

7、送運動鞋,老人家經常會去戶外鍛煉身體,飯後散步或者是爬爬山等等,因此,不妨送他們運動鞋,鼓勵他們多多鍛煉身體,增強抵抗力。

8、送隨身機,爺爺奶奶年紀大了,都不太喜歡看電視,平時有空都是在社區樓下聽聽收音機或者是廣播啥的,這時候你就可以送他們一個隨身機,去買菜,散步,或者是做運動的時候都可以隨身攜帶,生活多點樂趣。

來源:圖蟲作者:57403904366880216

9、送空氣清潔器,爺爺奶奶年紀大了,

支氣管的機能等難免也會衰退,容易把外界環境中的粉塵吸進來,結果就會導致肺炎等各種疾病,送個空氣清潔器,幫他們營造一個清新的居住環境,生活更有保障。

10、每週給爺爺奶奶打一次電話,他們只要看到你的電話號碼就會很開心,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穿暖,吃飽,上班累不累,你也可以知道他們的身體狀況如何,聲音傳遞過去的問候遠比短信或者微信的打字要來的溫暖與親切。

來源:站酷

其實小編覺得,送什麼都不如陪他們吃一餐家常飯來得實在,其實每一個爺爺奶奶心裡,送什麼都不重要,他們最希望最開心的就是有兒有女陪在身邊,簡簡單單的聊聊家常,傳遞彼此的相互關心與溫暖。所以,趁著他們還健在,多多抽空回家陪陪他們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來源:站酷

其實小編覺得,送什麼都不如陪他們吃一餐家常飯來得實在,其實每一個爺爺奶奶心裡,送什麼都不重要,他們最希望最開心的就是有兒有女陪在身邊,簡簡單單的聊聊家常,傳遞彼此的相互關心與溫暖。所以,趁著他們還健在,多多抽空回家陪陪他們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