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巧克力給朋友的祝福語 學會這些就夠了

來源:未設置作者:248554834147672132

經常碰到一些需要送禮物的節日或者是生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想到要送巧克力,但是又會覺得送巧克力很單調,

因此又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其實,單送巧克力卻是是很單調的,但是又想不到可以送什麼,這時候,就可以在送巧克力的時候,加上一些自己對於受禮者的祝福語。這樣的話,既有誠意,又不會很單調了。

可是,送巧克力應該搭配一些什麼樣的祝福語呢?今天,小編就來給你們一些建議吧!

來源:圖蟲作者:57437207543284606

1、其實也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你比較好,所以送了你巧克力。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可以像這份巧克力一樣甜甜蜜蜜,你要的幸福可以一直跟隨著你。

2、一份巧克力雖然簡單,但是卻代表著我對你深厚的情誼。我們在一起,一直都是這麼和諧,這麼甜蜜。希望之後的日子,也可以是這樣的感覺。

來源:未設置作者:57420560250048674

3、為什麼送你巧克力呢?因為我覺得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巧克力,不是說你的膚色黑,而是你的笑容就像巧克力一樣給人甜甜的感覺,看著你就覺得很幸福。

4、這份禮物,我只想送給你。因為巧克力是我覺得很浪漫,很幸福的東西,而這份浪漫和幸福,我只想與你一人分享。

5、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想到你,我就想吃巧克力。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了,原來是因為,我想你了。所以,你想我的時候,也可以吃巧克力,讓你開心開心。

來源:未設置作者:261792275541262429

6、你就像是我的小蜜糖,儘管我們只是朋友,但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想到你,我就覺得,我要像你一樣積極向上,做一個樂觀的人。

7、巧克力雖然只是一份簡單的禮物,但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拿出一塊巧克力,許下願望,我會盡力幫你實現的。我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是圓滿的。

來源:未設置作者:286572321283768405

8、我是一個很枯燥的人,不知道可以和你說什麼甜言蜜語,所以送你巧克力,讓你感受到我給你的甜蜜的感覺。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你過得像它一樣甜蜜。

9、你知道嗎,你就像是一塊讓人欲罷不能的巧克力,不管是形狀,還是外貌,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讓人不自覺的想要靠近你。

10、送你一塊巧克力,

祝你生活甜蜜;送你一盒巧克力,希望你的生活全是甜蜜,什麼壞事都不會落到你的身上,你可以一直做一個快樂的小公主。

來源:未設置作者:57460572165378945

11、給不起你多貴的禮物,但是我可以把我的所有都給你,我保證,我可以讓你的生活甜甜蜜蜜,我會一直遷就著你,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你就會幸福快樂一天。

12、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專門給你買了一份我覺得很好吃的。希望你會喜歡。因為這份巧克力,就像你一樣,給人一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其實,送巧克力也不是一件很庸俗,很沒有心思的事情,只要是你真心實意給的,收到禮物的人都是會很高興的。

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你就會幸福快樂一天。

12、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專門給你買了一份我覺得很好吃的。希望你會喜歡。因為這份巧克力,就像你一樣,給人一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其實,送巧克力也不是一件很庸俗,很沒有心思的事情,只要是你真心實意給的,收到禮物的人都是會很高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