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與愛情 三個錯誤女人容易犯


有些漂亮的女人就是結不婚這是為什麼呢?要說漂亮的女人是很有資本的,找一個條件不錯的男友那是分分鐘的事情,何況現在的男女比例失衡,

為什麼女性戀愛時都是如膠似漆,可是說到結婚總是不能順利進行,原因在哪?來看看女人戀愛時容易犯哪些錯誤?

一、說話關不住

女人天生就是話多,特別是幾個女人湊在一起那就是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其實閨蜜之間說說話倒沒有什麼,畢竟不說話還是什麼閨蜜啊,可是女人與男人不一樣,像有一些女人與男人剛戀愛的時候就文靜的很,可是愈來愈熟悉後她的話就愈說愈多,整個就像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男人並不喜歡這樣的女人,而且說多錯多,小心不該說的話也說出來了。

二、常有偏激行為的女性

女人與男人相愛後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希望男友什麼都聽自己的,如果男友沒有如自己所願,

有些女人就會以自虐的形式來控制男人,前幾次可能會如願,漸漸地男人會害怕這類女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又作妖了。

三、依賴性過強的橡皮糖

女人依賴男人是常事,可是依賴也得有個限度,太依賴的女人會讓男人吃不消的,而且有些女人看似柔弱卻都有相當強的控制欲,也就是說女人的依賴與控制劃上了等號,什麼都要跟男人在一起,現在的男人不想娶一個一輩子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