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1、人多場合給足面子

從戀愛到結婚,不管在何時何地男人都希望女人給足男人面子,

所以這個時候女人的表現是非常重要的。男人是一種熱愛面子的生物,特別是在他的親戚朋友面前,姑娘們一定要表現得大方得體,無論文靜內向還是活潑開朗都不宜表現過度。這麼做一方面可以在家長面前增加自己的印象分,另一方面也有助於保護感情的未來發展。遇到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時,保持微笑同時暗暗用眼神求助男友,讓他幫你解圍。但是千萬不要表現出不滿和不屑,此時的態度決定一切!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2、收斂自己小性格

不管是在朋友聚會還是親戚家串門,女人都要學會“懂味”,也就是說要把握好說話做事的方式方法,給足男人面子。在人多的場合學會掩飾和收斂自己的脾氣表情,絕對是長大成熟的一個必經階段哦——這是鍛煉你面對突發狀況的應激能力和交涉情商,也就是不能把自己的脾氣和人性一覽無餘的曝露出來。在他人並不完全瞭解你、甚至並不喜歡你的情況下,內斂是獲得好感的最簡單方式。

要注意的是,太過活躍的自來熟和傳統意義上的大家閨秀相去甚遠。如果你是一個著實不太會講話的人,那麼就少說少錯吧!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3、古龍說過: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笑容可以秒殺一切,而且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所以保持你微笑,用微笑融化身邊的每一個人。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三百六十五日永遠不嫌多,更何況在情人節的甜蜜氣氛中。只要擁有微笑,便相當於上了一個最得體的妝面,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更充滿勃勃生氣,甜美而惹人喜愛。微笑也是最能化解尷尬和陌生的“破冰”利器,沒人會拒絕一張微笑的臉。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4、撒嬌也要分物件

男人喜歡女人對自己撒嬌,但是女人不管是誰都將撒嬌搬出來,這樣可是大禁忌。如果你覺得已經和他的家人打成一片就可以談笑自如到口無遮攔的地步,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和長輩相處,起碼的尊重、禮貌永遠是不變原則。想要獲得對方家人的喜愛支持一定要獲得對方足夠的肯定厚愛才可以,否則只能換來表面的鼓勵。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在他家人面前吐槽或抱怨他,這個時候不是最佳時機,換個日子並再與他家人多些相互瞭解,在得到對方家人起碼的喜愛之後,

才可以更進一步。

揭秘女人5大優秀表現 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5、誠心待人,他們就會感到你的溫暖

你要相信善良的女人人緣會更好,所以要秉持著誠信待人的信念去對待他人,他們就會感到你的溫暖。所以真誠交往會給別人帶去溫暖,所以,卸下害怕與不安,大膽認識那些照顧他成長的親人,過一個快樂溫馨的節日吧!只是一個略表主動的小動作,就能消解陌生與誤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善意和溫暖,真正為情感搭建起一座友好的橋樑。所以,卸下害怕與不安,大膽認識那些照顧他成長的親人,過一個快樂溫馨的節日吧!只是一個略表主動的小動作,就能消解陌生與誤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善意和溫暖,真正為情感搭建起一座友好的橋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