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 這八件事得注意了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

感情裡沒有無緣無故的分離,分手時的絕情都是平時積攢的失望。

很多戀情之所以不得善終,只不過是因為我們不懂得經營。

所以戀愛中的一些雷區,我們都要認真避開。

 01 | 一味付出 

談戀愛喜歡得緊的時候,都想把全身心奉獻給這個人。

想照顧你的日常起居,想陪伴你的早晚晨昏,但往往對一個人好得毫無底線,他卻會以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

愛一個人要適度,不然你當了他的媽,就不要怪他給你找個兒媳婦回來。

永遠記得:一個人吃得太飽不會感激,反而會厭食。

 02 | 輕易說分手 

妮妮上一段感情是這樣結束的:

她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所以她很缺乏安全感,經常想很多。有一次她莫名其妙情緒上來了,覺得異地戀太辛苦,提出了分手,以往都會哄她的男朋友,這次卻一反常態沒有行動。

結果他們就這樣不清不楚地分手了,妮妮向我哭訴:我說分手只是想讓他哄哄我,沒想到就真的分手了。

很多女生都會把“分手”當成武器,每當吵架的時候,就拿出來攻擊對方。

可是她們忘了,會害怕你說分手的,本身就是愛你的人,當他不再恐懼你說出這句話,也是這句話成真的時候。

 03 | 多疑 

“你不秒回我的信息,是不是不愛我了?”

“那個跟你說話的女生是誰?”
“你是不是還沒有忘記她?”

怕失去的人,疑慮也更多。但是太多的疑神疑鬼,

只會侵蝕掉彼此的信任,再也沒有力氣擁抱對方。

 04 | 異性關係不清不楚 

明明有物件,卻在朋友圈裡裝單身。

明明有對象,卻有很多曖昧的“異性朋友”。

明明有要一心一意對待的人,卻莫名其妙去關心別人。

可是談戀愛,就是貪那獨一份的寵愛,誰都不想,被一個人說著寵愛,轉眼又看見他對別人好。

如果你放不下那千萬備胎,那我們還是說拜拜好了。

 05 | 動不動就冷戰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是不溝通。

吵架吵了兩句,就各自回家,我不找你,你也默契地不找我。

於是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兩個人都期待著對方能先低頭,結果誰也沒有,什麼事情都不說清楚,最後冷著冷著兩個人就散了。

 06 | 翻看手機 

先不論翻看手機會翻出什麼,

首先翻看本身,就是代表了不信任。失去信任的關係,就已經出現了裂痕。

翻不出來什麼,那當然是最好,最怕是有些似是而非的東西,兩個人卻為此吵一大架,鬧得彼此都不愉快。

而且如果一段感情,需要利用查手機的手機來保證對方的忠貞,需要像搞特務活動一樣認真盯防的話,其實也失去了存在的必要了。

 07 | 把對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她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給你做飯,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她對你很好,所以你也慢慢順理成章地覺得她會永遠對你這麼好,並且心安理得地接受她的好。

你任性地從對方身上索取更多的寵愛和理解,去滿足你對愛情的幻想,卻忽略了你也要有同等的回饋。

等到有一天她要離開了,你覺得她是絕情,卻不知道其實她是累了。

 08 | 不坦誠 

很多人都天然地認為,對方應該要明白自己的意思。不明白就是“不愛我”“不懂我”。

可誰都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哪能百分百明白你的想法呢。

明明心裡有話卻沒有說,明明想抱怨卻咽回去,還覺得一直忍耐的人是自己。

“他送我的禮物一點都不合我的心意”,“他老是忙都不多陪陪我”,這些話越藏越深,結果當你忍受不住提出分手,對方卻是一臉懵,不知道你是為什麼突然這樣。

談戀愛第一件要學會的事情,就是“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