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泡妞容易得手 這些方法一定要用上

來源:圖蟲作者:-

生活中很多花花公子都喜歡耍酷,喜歡在女生面前賣弄自己的姿態,希望以自己的魅力征服面前的女生,即使自己不喜歡她,

但是也想著讓她對自己死心塌地,這就達到了泡妞成功的目的。也要很多男生是因為生活太孤獨了,想找一個異性來陪自己,並且也想跟女生交往,所以使出很多泡妞的絕技吸引女生。

但是泡妞也要花上很多心思的,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容易上鉤,說不定男生反而被女生套路了。很多情場高手都是泡妞的高手,他們都用上很多泡妞的技巧,所以小編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泡妞技巧有哪些,怎樣泡妞容易得手?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可以用上以下這些方法,你也一樣可以成為泡妞的高手,讓這個女生對你死心塌地。

來源:圖蟲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一、說各種甜言蜜語

甜言蜜語是大多數女生的致命要點,很多人都說女生都是用來哄的,只要用一點心思就可以把女生哄得非常開心。所以想泡妞成功的男生,首先要懂得怎樣去哄女生,跟女生說一些甜言蜜語更能夠打動到她們,相信語言的魅力是很大的。

平時你可以誇誇她的裝扮,說她弄的頭髮或者她的衣服搭配很好看,

也可以賣乖說自己非常喜歡她,可以更誇張的說她是自己的天使,這輩子是註定要跟她在一起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二、三番四次找她

想泡妞容易得手,那當然要不停的跟女生接觸,接觸多了,感情自然出來了,所以你可以找各種理由來去找她,

在你們都有空的時候,儘量約女生出來吃飯,或者是去逛街,總之就是多點創造你們相處的空間。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要儘量放開一些,有時候還要主動地牽起她的手,讓她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曖昧,女生也會知道你對她有心思,認為你是認真和真正在追求她,等女生一感動,你的泡妞計畫就成功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7396521847106

三、給她送禮物

男生送女生禮物,會讓女生想入非非,認為送禮物的男生是喜歡上她了,並且送禮更能呈現出一個男生的誠意,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對自己是有心思。女生收到男生禮物之後,會高興好一陣子,並且腦子裡還不停的回想起收到禮物的那個場面,等下一次見到男生的時候,女生會變得更加溫柔的對待這個男生。

有些大方一點的女生還會給男生回贈禮物,增強你們之間的情誼。要想泡妞更容易得手,男生還可以送一些浪漫一點的禮物,比如巧克力、鮮花、項鍊等等。

來源:圖蟲作者:57401937271859237

四、提高自己的魅力

在女生方面下功夫之外,還要對這個本身下功夫,來提高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魅力之後,泡妞的速度也就提高了。你可以多讀一些書,來擴充自己的眼界,好多女生都喜歡見多識廣的男生,你也可以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在你練到有八塊腹肌的時候,泡妞成功不成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男生想要泡妞成功,方法還是有很多的,用上以上這些方法,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你也不妨試試。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男生想要泡妞成功,方法還是有很多的,用上以上這些方法,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你也不妨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