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逗女孩子開心 這些方法教給你

來源:圖蟲作者:-

逗女孩子開心也是一種技術活,但很多男生不擅長這方面的事情,說出來的話語得到的效果恰恰相反。有這樣情況的男孩子別慌,

小編今天就教你們怎樣逗女孩子開心,你可以說這些話,做這樣的事情。

一、學會甜蜜的話語

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吃軟不吃硬的,軟肋是女孩子的天性,在女孩子不開心的時候就問她怎麼啦?儘量用甜蜜的話語逗她開心,就像嘴巴裡裝滿了蜜糖那樣。

你可以說以下這些話語。

1.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見到過像你這樣教我深情,讓我深受震撼的女孩子。

2.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最有氣質和最特別的一個,你的吸引力太強了,我躲也躲不過。

3.快投到我的懷抱裡吧!閉上眼睛,然後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情,不開心就哭出來吧!沒事的。

4.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答應你。

5.不管未來會是怎樣,你會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鍾愛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

6.你在我心中有太多特別的地方,我從來不對誰許下什麼樣的諾言,也不會為哪個女孩子做什麼的事情,但你不一樣,我願意掏空我所有的心事,給你開心,給你快樂。

7.好了好了,別生氣啦!我知道是我錯了,我們和好吧,以後有什麼矛盾都是我的錯。

8.好好照顧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我來照顧你一輩。

9.看著你開心,我就覺得開心,但是你不開心,就像一朵烏雲遮住我心裡所有的光芒,所以你不要不開心啦。

10.抬頭看天空的每一顆流星,但願都是我在為你閃耀,讓我的光芒照進你心裡的低估。

11.雖然現在我還不能給你想要的所有東西,但是因為你,我願意去努力,願意去給你爭取你想要的東西。

來源:圖蟲作者:-

二、說你們一起經歷的事情

說你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和事情發生的時間,這樣她會認為你是在認真地跟她相處,建議精確到事情發生的哪一分鐘,除了開心,她還會是感動。

三、營造浪漫的氣氛

學會逗女孩子開心的話,還要在合適的場合說。優美浪漫的環境,更能打動女孩子。還可以精心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她,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逗女孩子開心的話,怎樣逗女孩子開心?這些你學會了嗎?記住女孩子是用來哄的!趕緊跟你心愛的女孩子說說這些吧,讓她開心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