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玩感情的男生表現 通常都有這些行為

來源:圖蟲作者:-

人生在世,誰還沒有經歷過幾段失敗的感情呢?又有誰沒有遇到過幾個人渣呢?在一段感情裡,女生往往都是陷的比較深的那個人,

所以,通常傷的比較深的也是女生。很多女生都覺得感情比天高,因此經常會因為一段感情的逝去變得要死要活的。這不免讓人心疼。

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女生會因為男生對自己的一點點付出,就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完全不理會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就是因為這樣,女生才會經常受傷。所以,女生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輕易就付出自己的感情,一定要確定男生對你是真心的,再把自己交出去,不要鑽牛角尖。

來源:站酷

那麼,女生應該如何辨別男生對她是真心實意還是玩玩而已呢?今天,小編就告訴你們一些男生玩弄感情時候的表現。

1、對待你和別人沒什麼不同。

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一定是很特殊的,就算沒有什麼很浪漫的舉動,但是對待她也會與別人不一樣,因為他知道自己應該給這個女生和別人不同的東西。所以,當你覺得男生對待你的態度和對待別的女生的態度是一樣的時候,你就應該察覺到自己有可能只是一個備胎而已。

這時候,應該毫不猶豫的離開他。

來源:圖蟲作者:-

2、只說不做。

對你的所有要求都很爽快的答應,但是當你再次提到的時候,他卻忘記了,甚至是根本不放在心上。這就是他在敷衍你的表現。真正喜歡你的人對你的任何要求,就算做不到也會盡力去做,

而不是只會在口頭上說說而已。這種男人往往承諾很多,但是從來沒有兌現過,不要也罷。

來源:圖蟲作者:57422845172647469

3、總是挑你的刺。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管她是什麼樣子都不會嫌棄的。所以,你的那個他如果總是拿你和其他女生作比較,

甚至不管你做什麼事都能挑你的刺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這個男人對你一定不是真愛。因為他更在意他自己的面子,而不是在乎你的感受。

來源:圖蟲作者:-

4、將你隔絕在他的世界之外。

你和他在一起之後,從來不帶你去一些公眾的場合,甚至都不會帶你去見一見他的好朋友。

這就說明了,其實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並不是很重要,他不肯讓你進入他的生活。這是因為他覺得你不是真正適合他的,你對他來說只是暫時的寄託。

來源:站酷

5、把自己的秘密藏得很好。

不肯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你,卻對你的事情刨根問底。而且不讓你碰自己的手機,甚至在你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的時候,會認為你觸及了他的隱私。這樣子的男人希望你能對他付出全部,而他對你不會有任何表示。

女孩們,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對你並沒有用真心對待的時候,千萬要當機立斷。不要認為只要你用心對他,他就會被你打動。這樣的男生是很少的,所以,離開他才是一個好的做法。

而且不讓你碰自己的手機,甚至在你知道了他的一些事情的時候,會認為你觸及了他的隱私。這樣子的男人希望你能對他付出全部,而他對你不會有任何表示。

女孩們,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對你並沒有用真心對待的時候,千萬要當機立斷。不要認為只要你用心對他,他就會被你打動。這樣的男生是很少的,所以,離開他才是一個好的做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