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兵的男生渴望收到什麼禮物 這幾樣東西他一定喜歡

來源:站酷

其實當兵的男生想法非常簡單,以下這幾種禮物都是他心裡想要的。

1、一封信

當兵的男生不僅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訓練,

而且他也很少使用手機。所以你可以寫一封書信送給他,把你心裡對他的想念,都寫到這封信裡。這樣子他收到這封信,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讀一讀看一看。你的這些愛意會成為他的支撐,他就靠著這封信捱到和你見面的那一天。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52182650482

2、一張你的照片

如果你和一個當兵的男生談戀愛,那麼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肯定非常少。那麼,你可以選一張你的美照,然後列印出來,當做禮物把你的照片送給他。就當作是讓他睹物思人,當兵的男生一定會很喜歡這一份禮物。那麼長時間看不到女朋友,有一張女朋友的照片在身邊也是好的。

來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3、一個剃鬚刀

男生在當兵的話,是沒有什麼時間經常外出的,所以有很多生活用品都非常欠缺。那麼,這個時候,你作為一個貼心的女朋友,你可以為他挑選一款實用的剃鬚刀。男生的鬍鬚都長得很快,每過幾天就需要刮一下。所以你送給男朋友剃鬚刀是沒錯的,他可以用得上。

來源:站酷作者:waewkid

4、一款手錶

當兵的不能戴多餘的首飾,但是手錶沒什麼問題,當兵的男生需要有很強的時間觀念,所以你送他一支男士手錶。如果想要這個手錶再特別一點兒,你可以要求店家把你的名字偷偷的刻在手錶蓋上。這樣你的禮物就是特殊的,只有這一份。每當他看時間的時候,都能夠想到你。

來源:未設置作者:217581832111390815

5、幾本好書

當兵的生活,每天除了訓練就是訓練,所以他的生活是很枯燥的。每天都非常單一,沒有任何的消遣。所以你可以送他一些好書,這會非常有益處。雖然當兵的每天也沒有什麼娛樂時間,但是每天睡前還是有那麼幾個鐘頭,可以翻一翻書。看書可以給他的生活帶來一點別的趣味,就不會覺得那麼乏味。

來源:未設置作者:248554834147672132

6、一些零食

除此之外,當兵的男生每天吃的食物都是那幾種,幾乎不可能吃到什麼零食。再怎麼不挑食的男生,也會偶爾有嘴饞的時候。所以你可以送一些零食給他,挑一些他喜歡吃的小零嘴。比如巧克力、薯片、拉條、速食麵這些東西雖然沒有什麼營養,但是吃起來卻讓人很開心。當兵的男生偶爾吃一些這些,也可以釋放壓力。

說了這麼多,希望那些男朋友是當兵的女生都能知道,其實送男朋友什麼禮物並不難。只要你瞭解男朋友需要的是什麼,你送出去的禮物才會被他喜歡。

其實當兵的男生需要的東西還蠻多的,吃的用的他都很需要。除了上述那些禮物,你還可以送給他一些舒適的衣服,當兵期間也無法外出買,偶爾休息的時候他就可以穿上。還可以送他一些水杯、鞋子,這樣比較實際的東西,他都可以每天用,用的時候都會想著你。

其實送男朋友什麼禮物並不難。只要你瞭解男朋友需要的是什麼,你送出去的禮物才會被他喜歡。

其實當兵的男生需要的東西還蠻多的,吃的用的他都很需要。除了上述那些禮物,你還可以送給他一些舒適的衣服,當兵期間也無法外出買,偶爾休息的時候他就可以穿上。還可以送他一些水杯、鞋子,這樣比較實際的東西,他都可以每天用,用的時候都會想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