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十五秒判斷女生喜歡你 分享更好瞭解女性的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人都喜歡說“女人心,海底針”,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無法猜透女人的心思,認為女性的思想非常的複雜,難以琢磨。

其實女生的思想非常的好猜,並且也十分的單純。所以我們不需要將女生的想法想的過於複雜,只要往簡單的方面想,就可以很好的猜到女生的心思。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的男孩子都不知道怎麼猜透一個女生的心思。其實只要給男孩子十五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大致地判斷出來這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我們需要好好的利用這十五秒鐘,而判斷女生是否喜歡自己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來源:未設置作者:311847250325405735

1、看眼神

其實眼神是非常容易出賣一個人內心想法的,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自己的眼神永遠都藏不住。因為我們在看到自己喜歡人的時候,眼睛裡面滿滿的都是愛,並且還會非常的溫柔,而這個時候我們的眼神看起來就仿佛有光,閃閃發亮。

所以男孩子在不確定女生是否喜歡自己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利用這15秒鐘的時間,去看一下女生的眼神。當然不要太過於刻意的去看別人,否則會營造出非常尷尬的氛圍。我們可以假裝不經意的看一下女生,

當女生看到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眼神,眼神當中是否充滿了光,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就可以得到答案。

來源:圖蟲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2、對視

對視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事情,因為我們在對視的過程當中,可以很好的看到對方的心意,所以如果男生無法確定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也可以和女生進行對視。網上流傳著一句話,如果你和一個異性能夠對視十秒鐘,就說明你們可以攜手並進,走過餘生。所以足以看出來,對視是多麼容易看穿他人心意的行為。

我們在和女生對視的時候盡可能嚴肅一點,千萬不要嬉皮笑臉的去和他人對視,否則他人會覺得這只是一種遊戲,會不願意服輸的與你對視,這樣並不能夠看出對方的心意。對視的時候可以刻意的營造一種比較浪漫的氛圍,這樣更加容易看穿對方的心思,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

3、觸碰

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衛生問題,所以在與自己不是特別親密的人進行觸碰的時候,都會刻意的避開。而如果我們想要知道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就可以進行一系列的觸碰。這些觸碰只是輕微的試探,試探他人是否對自己有著刻意的回避,如果沒有的話,就說明對方對自己是比較信任的。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女生都非常的討厭異性觸碰自己,因為女生會更加的敏感,所以她們會更加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如果一個男生在觸碰女生的時候,她不會表現的特別的反感,就說明這個女生的內心是比較喜歡這個男生的。我們可以拉起女生的手保持15秒鐘,如果女生沒有將手抽離,就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

4、臉紅

但說現在很多女生都大大咧咧,但其實她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仍然會出現臉紅的情況。男生在看向女生的時候,保持十五秒鐘的時間,如果發現她會因此而害羞的臉紅,就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

4、臉紅

但說現在很多女生都大大咧咧,但其實她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仍然會出現臉紅的情況。男生在看向女生的時候,保持十五秒鐘的時間,如果發現她會因此而害羞的臉紅,就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