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沒人追原因測試題 答案會讓你很意外

女孩子之所以沒有追求的物件,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來源於本身,但是她們很少知道這一點。所以下面就帶大家做一個測試,

讓你瞭解自身以及為什麼沒人追。下面就來測試吧。

1,你喜歡主動和男生說話嗎?

喜歡-2

不喜歡-3

2,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自信的人嗎?

使得-3

不是-4

3,你喜歡哪一種顏色?

白色-4

黑色-5

4,如果有機會出遠門,你會去什麼地方?

公園-5

遊樂場-6

5,有沒有堅持過一件事情,並且超過一個月?

有-6

沒有-7

6,你會隨意給人家取昵稱嗎?

會-7

不會-A

7,你是屬於下列哪一種人?

女孩子-B

女漢子-C

結果為A:你沒人追求的原因是你封閉自己,不喜歡跟人打交道。其實你是一個比較穩重的人,你不喜歡和男生過多的接觸。因為你覺得感情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

不到一定的深度,你是不會輕易相信一個人,所以沒人能夠輕易接觸到你的世界。

結果為B:你沒人追求的原因是你比較軟弱,在愛情面前沒有自己的判斷標準。你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你喜歡得過且過的生活。你覺得任何事情都沒必要較真,所以你活得比較開心,但是你在感情上面也比較執著。

結果為C:你沒人追的原因是你本人比較強勢,你喜歡控制和掌握一切。你覺得跟你在一起的事情都應該是完美的,你喜歡主動的男孩子。所以你就是因為太過完美和自信,所以才會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下一段戀情要記得軟弱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