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的危害 戀上男上司他卻不想公開

我進公司已經有兩年時間了,從剛開始一無所知的小女生,到現在成熟的職場女性,我知道有很多的工作上面的禁忌,也儘量讓自己不犯錯誤,

但還沒有辦法阻止自己愛上自己的上司,因為我在剛進公司的時候,他對我幫助挺多的。

就這樣我從懵懵懂懂的女孩就變成了他身邊的女朋友,但是卻不能公開,因為公司有明文規定是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一經發現就會開除其中一方,所以我們兩個人就一直保持了地下戀人的關係。這樣遮遮掩掩的日子讓我覺得很壓抑。

因為在公司裡面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所以我們在公司也是表現出來很正常的關係,但是我有點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了,尤其是當他和其他女同事開玩笑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不尊重我的感受,他們調侃他介紹女朋友的時候,他竟然也不拒絕,讓我覺得很受傷。

私下回去之後,我們就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但是他也是說,這樣做只是為了保護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有這麼做了才可以保護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會影響我們的工作。但是這樣的日子要國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真的受不了了。

後來我終於想明白了,

向人力資源提出了離職,在辭職之後,我心裡輕鬆了很多,我很開心的找他告訴他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分明的感覺到了他的不開心,他說他還挺喜歡現在的狀態的。我真的不明白了,他是就想要這樣不明不白的跟我在一起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