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面相分析 這些面相的男人最易離婚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但是如果說有些男人從面相上面看就不會有幸福的婚姻,建議你不要什麼都想著跟這個男人分享,

如果說要結婚,更加是奉勸你慎重再慎重哦。畢竟是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你還是考慮清楚哦。

一、桃花眼

桃花眼其實就是眼尾上翹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桃花運何強,所以不管是不是結婚,他們的異性緣都很好,而且這樣的 男人一般都是老好人,所以很容易被女人貼上來,這樣的男人只要自己想就一定可以有外遇。這麼不保險的男人,你還要嫁嗎?

二、斷眉

眉毛比較雜亂中間還中斷的男人,一般來說脾氣都是比較暴躁的,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們的婚姻生活常常是在爭吵中度過的,久而久之相信你也會對這樣的婚姻失望,所以離婚率也是非常高的,遇到這樣的暴躁男人你要考慮清楚。

三、鼻樑起節

本來鼻樑比較直挺的男人是比較好的, 但是如果說這個男人的鼻樑很明顯的有起節突出,說明這個男人的性格很怪異,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你就會知道,他們是比較那種講不通的人,只要是他們認定的事情,就一定要按照自己想的來做,不會管別人。

四、夫妻宮有痣

夫妻宮就是眼尾到太陽穴的位置,這個位置就是夫妻宮,這個位置如果是飽滿就是夫妻感情幸福的象徵,但是如果這個地方長了痣而且還有橫紋,那麼就說明對方就是喜歡在外面尋花問柳的類型哦。這樣的男人天生就是喜新厭舊,管不住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