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保衛戰 老公出軌回歸我不再幸福

老公的工作是經常性的出差,不會常常在家裡,這在我們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所以我也沒有太過在意,但是就在這一個禮拜之前,

我才知道了老公出差有些不對勁的地方。我是無意中和老公的同事在超市碰到了他跟我說的他們出差的時間和老公對我說的回來的時間相差兩天。

然後我當晚回去和老公又確認了一遍,就覺得裡面有些貓膩,和他一起出差的是他們一個辦公室的另一個女人,我有聽老公說過那個女人,男女關係比較混亂,老公好像平時也對她的評價不高啊。但是我只是心裡有了個心眼,沒有太過糾纏。

等到老公下一次出差的時候,我就留了個心眼,特意問了時間和一起出差的人,結果還是相差兩天,也還是這個女人,我就知道肯定是有問題的。

但是這兩天究竟他們去幹什麼了,我還是不知道,和老公同事我也有關係還可以的人,所以我就誠心的約了他一個同事出來,旁敲側擊的問了關於老公和那個女人的事情。

在和老公同事聊了之後,我才驚覺,原來老公和那個女人在公司裡早就有風言風語了。我也是太笨了,疏忽了老公長期出差所以經常和這個女人在一起,

最終導致了老公出軌的事實。我立刻打電話叫老公回來,然後發了資訊給這個女人,這個女人也在資訊裡面說她不會再介入我的家庭裡面了。

現在老公已經換了工作,我們的婚姻卻已經不再像是以前那樣好了,畢竟我心裡還是有這麼一個疙瘩,我不知道要怎麼樣面對我的老公和以後的生活。我真的懷疑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有出軌,即使是離婚,我也不會輕易再相信男人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