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兒媳婦四招輕鬆對付惡毒婆婆

婆婆與媳婦如何相處?婆婆與媳婦相處不好的大把大把的存在,婆婆作為婆媳關係的主角,她的為人是非常重要的,做媳婦的當然希望遇到一個通情達理的婆婆,

可是有些婆婆就是壞、就是不講理啊,碰到惡毒的婆婆作為兒媳的該如何應對?

一、時機成熟暗地裡買房

媳婦與公婆同住那是因為沒有條件買房子,小編相信只要有條件的小夫妻絕對不會與公婆同住,因為媳婦與婆婆住在一起肯定會發生矛盾,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搬出去住,就算是借錢也不要住在一起,先付個首付以後夫妻兩個在努力去奮鬥。

二、婚後馬上造人成功

婆婆們總是希望能快點抱上孫子,因為婆婆覺得這是香火的延續,一般婆婆對這件事催的都比較緊,如果看到媳婦例假來了就會不高興,然後沒事就催兒子和媳婦,這樣聽得多煩啊,所以婚後馬上懷孕的媳婦最能得婆婆的心,

這樣也會較少婆媳之間的矛盾。

三、寶寶堅決不用她帶

很多媳婦本以為生了孩子就可以與婆婆和平相處了,可是因為孩子而發生矛盾的婆媳多了去了,所以儘量不要婆婆來帶孩子,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那也不要一起帶,比如說白天讓公婆帶,反正現在的兒媳婦也要上班,晚上自己帶,這無疑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四、先抓住老公的心

媳婦對付婆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個男人的心給抓住了,老公把老婆看得重了,那老婆在婆家的地位肯定也是有的,而媽媽一般是心疼兒子,聽兒子的話,所以你和老公的感情好了,那婆婆這關自然是沒有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