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案例分析媳婦做到二點能與婆婆相處好


案例:

前一段時間看一個新聞媳婦把婆婆給咬傷了,起因是這樣的媳婦與老公都有一些殘疾,而公婆是正常人,所以一直以來都有一種啃老族的形式,

而咬傷事件的前幾天婆媳之間就有一些小爭執,而咬傷當天孫女有些不舒服,所以媳婦想向婆婆借一些去幫小孩看病。

哪知道婆婆因為前幾天的事情一直記恨在心,所以一直說沒錢,媳婦最後忍無可忍便與婆婆發生口角,本來開始是嘴上功夫,後面婆婆激動了就用指著媳婦,媳婦順勢就咬傷了婆婆。

所以從上面的事件可以看出婆婆與媳婦就是缺乏溝通,為何婆婆和媳婦總是難相處到一塊兒呢?為什麼婆婆與媳婦不能好好的坐下來解決問題呢?所以如何才能讓婆媳關係處的好呢?

1.拉開距離

婆婆和媳婦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有些媳婦沒有條件與公婆分開住,像這種情況就難處理,

但是一起住也可以拉開距離啊,媳婦多尊敬一些婆婆,讓婆婆感覺到她就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不要與婆婆計較,矛盾就能降到最小,起碼不會惡化。

2.經濟獨立

上面的問題就是因為媳婦沒有錢,所以說一個女人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下都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多大的本事就做多大的事情,反正不能伸手向別人要錢就對了,因為你伸手了就會被別人看不起,這個人不管是婆婆還是老公都是一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