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太強勢怎麼辦 明知老婆出軌我卻只能聽之任之

亞輝和小美結婚已經有十年時間了,孩子在上小學,十年夫妻愛情已經隨歲月消逝不見,但情分仍然在,兒女維繫的血緣還在。

所以兩人並沒有走到分道揚鑣的這一步,但是亞輝早就知道和小美之間沒有了男女之間的互相吸引,但自己也不能說什麼,畢竟自己只是個家庭煮夫,而全家上下的開銷都要仰仗小美來賺錢維持。而亞輝也不是那種有上進心的男人,他也滿足於這樣不用外出奔波的日子,即便他時常被困擾於小美是否有外遇的疑惑中。

又是一個炎夏的夜晚,亞輝似睡非睡之間有人推開了門,是小美。他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昏暗中他看到了是淩晨一點。他假裝已經睡著,等到小美走進了房間,亞輝聽著浴室傳來的流水聲,已不能入睡了。聽見小美從浴室走出來,感覺到小美幫自己把被子蓋好,亞輝的內心認為這就是小美在外面勾搭完男人的內疚,

想用加倍的細心來平衡,亞輝想到這點便踢開被子一躍而起。“又和哪個男人鬼混去了!”“你為什麼總是這樣說!我每天工作已經非常辛苦了,你還要這樣懷疑我有意思嗎?我也想要在家裡坐著什麼都不做,要不你來賺錢,我在家呆著行不行!”

這句話一下就點到了亞輝的死穴,他只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癱坐在床上了。第二天早上,小美還是如常早起去了公司,十點左右的樣子亞輝外出買菜,開著車子在外面轉悠,炎夏的陽光刺眼,等紅燈的時候亞輝左右環視,突然看到了小美身著緊身裙,和一個男人在看鑽戒。還說是去上班,竟然是和男人在這裡看鑽戒,還說沒有偷人!坐在車裡的亞輝漲紅了臉,

但他又能如何呢?沖上去大吵特吵嗎?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最後還是被小美用工作應酬來敷衍了。這次一定要抓現行讓小美無話可說!

亞輝開著車子緊跟著小美和陌生男子,最終還是讓亞輝失望了,那個男人只是把小美送回了公司。看著小美走進公司的身影,亞輝心想也許小美真的從來就不曾背叛過自己,是自己太過多疑,這才讓夫妻之間的情分越來越淡薄了。畢竟小美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每天工作到這麼晚,已經非常的辛苦,自己是不是也應該改變一下,對待她多一些體貼和關懷呢。

亞輝回到家中,做了一桌子的飯菜,想給小美一些安慰。亞輝早早的就到了公司對面的馬路,想要接小美回去,但就在亞輝剛到馬路對面,他的眼前就被那輛熟悉的黑色轎車奪取了注意力,就是上午和小美一起在鑽石店的男人!許久亞輝才把車燈熄滅,微顫的手指死死的握緊方向盤,等到公司所有人都下班了才看到小美嫋嫋走了出來,她徑直走向了那輛黑車,

車上的男人微笑著給小美打開車門。亞輝內心抑制不住的激動,他恨不得立刻沖下車子去和這個男人對質。

還沒等到亞輝反應過來,他們已經絕塵而去!亞輝反應過來跟了上去,等到了一處住宅社區的門口,無奈亞輝卻被保安攔了下來不能入內。他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小美。“晚上陪客戶吃飯,就不回來吃完飯了。”聽著電話那頭小美清清淡淡的聲音,亞輝拼命的壓抑著內心的怒意,到了嘴邊只有一個“嗯”。掛了電話的手頹然的落了下來,隨之落下的還有亞輝兩行淚水。

小美回來的時候依然是淩晨,亞輝坐在沙發上一直等著她,小美進門的時候亞輝來伸手幫拎著包,“你為這個家太辛苦了,我真心疼啊。”“哎,都是為了生活,

沒辦法。你今天怎麼有點不太對勁,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啊。”“我能做什麼,只是發現這個家都是你在操持,心疼你的付出我只能用加倍對你好了,你要不要吃點飯菜?咦,包裡怎麼有個盒子,買了什麼呀!”“哦,中午的時候和閨蜜一起逛街,她一直慫恿我,說我戴這個鑽戒漂亮,我這才頭腦一熱買了,你不會怪我太花錢吧?”說完小美轉身進了浴室。

亞輝站在那裡,一言不發。他感覺自己簡直無能到了極點。他想撕破這樣虛偽的生活,他想揭穿這個女人所有的謊言,只是想起了女兒的臉龐。他忍住了,他想著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學校看女兒了,現在亞輝覺得只有女兒才是自己唯一的寄託和希望。因為愛情會消失,夫妻情分會淡薄,只有血緣的關聯是無法磨滅的。他也只能這樣想了。

夫妻情分會淡薄,只有血緣的關聯是無法磨滅的。他也只能這樣想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