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測誰在暗戀你 測測你有沒有被暗戀

你遇到了一件讓你覺得難以啟齒的事情,你覺得會是下面的哪件事情讓你沒有辦法告訴別人?

A.忘記穿內衣了

B.考試馬虎沒帶筆

C.放了一個屁

D.來了大姨媽

測試答案見下頁

測試答案

A.忘記穿內衣了

你在朋友的眼中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子,你很注重自己的隱私,因此愛慕你的人也沒有機會可以走進你。他只可以在你的半徑周圍範圍以外默默的關注著你,其實你只要敞開心扉,

多和身邊人走近一點,是可以發現他的。

B.考試馬虎沒帶筆

你的朋友緣分很好,和異性的關係也很好。所以你有很多的異性朋友,率真的個性也讓很多的朋友對你非常喜愛,但其中真的有人打著朋友的旗號在默默的暗戀著你哦!

C.放了一個屁

你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那個喜歡著你的男人是一個很體貼溫柔的男人,你不太喜歡那種特別能說會道的人,但你沒有辦法抵抗那種行動派,他做了很多讓你感動的事情,你才會慢慢的接納他。

D.來了大姨媽

你是個很現實的女孩,你明白感情的基礎就是物質,如果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你是不會考慮和對方在一起的。那個默默喜歡喜歡的男人也是這一種,他會成為你的港灣 ,

任你自由的翱翔高空,但一端的線還是在他的手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