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為什麼不喜歡婆婆 看完這些你或許就明白了

媳婦為什麼不喜歡婆婆參與夫妻情感

永遠喜歡參與小夫妻之間的事,大小事必問。我深有感觸,我和老公鬧著玩打了他一拳。

我們嘻嘻哈哈的就過去了,誰都沒當個事。可我婆婆記心裡了,後來找茬吵架,說我欺負她兒子。挑撥著我和老公吵了一次架!

想改變媳婦

婆婆什麼都喜歡符合自己的想法,總想改變媳婦。我剛嫁到我婆婆家的時候,我婆婆就不喜歡我穿衣服的風格,說我穿的衣服顏色太暗。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婆婆跑街上給我買了一條水綠的喇叭褲,上面還繡的花。我老公把褲子攤到床上,很糾結的看了半天。後來婆婆還找茬吵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了句:"你多惡毒,我給你買的衣服都不穿"我想對婆婆說,這款式我真的穿不出去,感覺跟店門口搞促銷的上串下跳的三流演員!

總以為兒子必須得聽她的

婆婆總是覺得兒子必需聽她的,

如果兒子聽了老婆的那就是無能沒本事,連個媳婦都管不了。凡是結婚後兒子聽婆婆的,沒有婚姻能過的幸福的。如果婆婆只希望自己幸福,那就逼著自己的兒子聽自己的吧!有些幸福是婆婆永遠給不了的,等你兒子真的成熟了他會恨你擺佈了他的婚姻!我老公就曾經這樣,他媽媽說什麼他都相信,明白的前後矛盾他也相信。後來我終於決定離婚了,當時就一個想法,既然她那麼嫉妒,就把她的兒子還給她!

把媳婦娘家人當敵人

婆婆總喜歡把媳婦的娘家人當敵人,動不動就吃娘家人的醋。你的兒子必須和你親,憑什麼別人的女兒就不能和自己的娘親,你對媳婦再好能有親娘對閨女好嗎?何況捫心自問,

你真的把別人家的閨女當自己閨女嗎?媳婦是嫁給你兒子的,不是賣給你家的,更不是給你當丫鬟用的。

對娘家人不尊重

有些婆婆家的條件比娘家好點,就非要在娘家人面前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態。我這裡什麼都是好的,你娘家什麼都是差的。言語之中充滿了貶低和瞧不起。我婆家最經典的一句話,嫁到我家你當牛做馬都值得!我嫁到這個家,沒每天吃山珍海味,沒住過別墅,沒開過名車,沒穿金戴銀。過的平凡的日子,吃的家常的雞鴨魚肉,怎麼就值得我去當牛做馬了?其實你尊重她娘家,對她娘家好,她必定也會對你好。人都是將心比心,想得到別人的尊重先學會尊重別人!

喜歡依老賣老

明明自己錯了,還說你有我懂!現在科學的發展,

知識的普及,婆婆的一些老觀點早已經過時了,或者一些觀點根本就是錯誤的。就是因為我婆婆錯誤的觀點,導致我月子時期一個月局了四次奶,最厲害一次發燒39度。後來我婆婆為了知道孩子一頓吃了多少奶,非讓我把奶擠到奶瓶裡再熱給孩子吃。在我婆婆的摧殘下,我5個月就沒奶了,本來夠吃的,越來越少。我婆婆還對不明真相的人說是我狠毒不給孩子奶吃。依仗著自己老,變著法的欺負媳婦,也許你的假像能騙到別人的同情,可你要明白,媳婦才是你的家裡人,你得到了別人的心,卻永遠失去了媳婦的心!

不公平對待

自己的孩子受一點委屈就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別人的閨女受再大的委屈都是應該的。

侍侯照顧自己的兒子是應該的,不能看到兒子對媳婦好點。我月子時候都是自己一夜一夜不睡照顧孩子,我老公休了兩個星期的陪護假就天天在家打遊戲。有天他感冒了,我公公恨恨的當著我的面故意的說,病死了都沒人拿藥給你吃!我無語。我都快累死了困死了誰問過我的事。你兒子是人,我就不是人!我照顧的是我的兒子不是你們的孫子??他那麼大的人了感冒都不知道自己去拿藥吃,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80後腦殘嗎?

覺得媳婦得伺候兒子

我剛嫁到我婆婆家的時候,我公公給我婆婆端洗腳水,我婆婆對我說,你以後也得這樣給XX(我老公的名字)端洗腳水!我無語,你是女人我也是女人,憑什麼你老公能給你端洗腳水而我老公不能給我端洗腳水。

而且從那一次以後我就再也沒見我公公給她端洗腳水了。我覺得就是故意做給我看的。耍這樣的心計有意思嗎,唱這樣的雙簧好玩嗎?別把媳婦都當傻子!我嫁老公是為了互相照顧的,不是為了找個兒子去當現成媽的!

說這些並不是一概而論,也有婆婆和媳婦關係非常好的。我們都是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崇尚孝道,但絕對不守舊。我們只孝順值得我們孝順的人,只尊敬值得我們尊敬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