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會因為什麼提出分手

不是所有的錯誤都能夠改正

我很喜歡前男友,我們已經分手五六年了,是他提的分手,這期間我們沒有聯繫過。去年他離婚了,

我現在也結婚了,他忽然通過網路找到了我,讓我離婚,或者去他那裡找他。他和我不在一個城市。

我老公很本分木訥,我其實很喜歡我前男友,特別聊的來,跟現任沒什麼共同語言。我現在每天跟他聊天,但是我不敢和他見面,怕有什麼發展,但是又特別不想徹底說再見,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回復:

如果前男友真的愛你,你結婚了他應該默默為你祝福,他不會打擾你。他的表現讓我懷疑他對你的愛,充其量只是利用你對他的舊愛幫自己度過離婚後的不適期。和本分木訥的老公過日子,生活固然少了些情趣,但有安穩之好。

如果你認為平靜的生活實在沒趣,想弄出些驚濤駭浪就和前男友見面去吧。回頭是安穩的日子,見面可能是你從白玫瑰變成衣服上的一粒飯黏子,你老公變成胸口的朱砂痣的結局。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很流行的話,好好領悟去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