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自己的姐弟戀沒有信心 他真的愛我嗎

我是管理公司的法律顧問,研究生畢業後就到了這家公司,一干就是四五年。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事業上有了一定的成就。

可快到30歲了,我還是單身一人,有時候我也想過有個家,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人。時間久了,我自己也漸漸覺得獨身挺好。直到有一天,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帥哥”。

這個帥哥叫李平,因為在家鄉創業失敗自己背上了十萬多元的債務,他妻子因為受不了突然破產就和他離婚,將孩子帶走了。如今他一個人出來打工,打算拼命賺錢把債還上,托朋友介紹來到了我的公司。我也算得上李平的上司,一開始我並沒有看上他,後來經過瞭解,覺得李平是個實在的小夥,在工作上也挺認真負責,所以漸漸對他有點刮目相看。

由於之前朋友的撮合,加上我和李平又是同事,所以對他有了幾分好感。經過幾個月時間的相處,我和李平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其實這段感情,我根本沒有想過未來,以至於交往半年多,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和他談戀愛的事情。我總覺得李平和我不相配,我只是感到孤單了,所以才會“湊合”地和李平在一起。

可時間越久,

我對李平就越有依賴感。我比他大,只要看到他身邊有幾個小女生圍著他轉,我心裡就很是不舒服。當初朋友將李平介紹給我的時候,我還和朋友吵了一架,覺得朋友怎麼可以將這樣一個“一無所有”而且還是離了婚的人介紹給我呢?我雖然年紀不小,依然單身,但是我內心依然有點驕傲有點優越感。我不缺錢,更不缺男人養活,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本事養活自己,也可以用自己的能力讓我的家人過得很好。

可是這樣一個驕傲的我,萬萬沒想到會愛上當初自己沒有瞧上的男人。如今我對李平患得患失,有時候甚至覺得他不是真的愛我,而是當我是他的跳板。我時常覺得李平只是看中了我身上的各種“頭銜”和“條件”,才會對我各種照顧。

我在外人眼裡或許是個“女強人”的形象,可是我自己知道,在面對愛情,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小女孩。因為前段戀情很慘烈,所以我對任何人都抱有防備之心,可當我將防備之下卸下來時,我就會用盡全力去喜歡一個人,就像一開始我並不信任李平,

到現在十分相信他。

我和李平交往了這段時間,他還沒有讓我見過他的家人。我覺得既然到了一定階段,我們就應該去認識一下彼此的家人。再加上他還有個孩子,我更是應該先和孩子溝通感情。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可以和小孩相處的融洽,

所以當我一再的提出想要去見一下他的孩子時,他卻以各種理由回絕時,我就有點不開心。

我問過他很多次,是不是真心想要跟我繼續交往下去。雖然每次他都很真摯的說想要和我組成家庭,但是他具體的行動一點也沒有。我如今有點對這段感情不是很確定,加上我們之間懸殊比較大,我沒有信心走下去。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幫我出出主意。

李平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我一點也不知道。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