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戀情應該放棄 戀愛到了這個地步就不要強求了

1. 對你們的未來總感到沮喪

雖然人的情緒起伏再正常不過,但如果你看不到這段戀情的未來,並且為此感到沮喪,甚至不願多談這個重要的話題,

這就很能說明問題了。

2. 耐心盡失

如果一方,在相處過程中,慢慢的失去耐心,越來越容易炸毛。3天一小吵,5天一大鬧,那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愛情最基礎的,還是彼此理解、寬容,還有尊重。

3. 你無法做自己

戀愛開始,會互相迎合對方的喜好,隱藏自己的某些個性、習慣或想法。但如果過了熱戀期你還是這樣就太痛苦了,真正的自我得不到釋放,就會給這段感情的未來埋下隱患。

4. 對對方很不滿

世上沒有完美的伴侶,對另一半的埋怨再正常不過,但如果你發現他的缺點多過優點,而且總讓你感到不開心,這段感情也無法給你真正的快樂。

5. 你不願花時間和他相處

陪伴是感情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而藉故離開,

不願花時間和他在一起,就是一個危險的訊號。

6. 一方不想公開戀情

如果交往已經有較長一段時間,可對方卻一直不想公開這段戀情,不認識他父母,甚至連朋友都沒見過,這只有兩種情況:一是ta在騙你,二是ta羞于這段戀情。可不管哪種原因,對你來說都是打擊,趕緊分手吧!

其實,人真的是會變的,不僅是他,你自己也會變,你以前喜歡的樣子跟現在不同,所以接受不了他這很正常。但如果真的在一起太累,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別耽誤了自己和他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