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妻子出軌硬要離婚 我的條件就是離婚不能離家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總之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難以啟齒。我和張麗麗以前是夫妻,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一年前我和她偷偷去民政局領了離婚證,

所有人都不知道,就連孩子也不知情。我和麗麗商量好,雖然離婚了,但是離婚不離家,我和她依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等到孩子高考完後再跟她坦白。

女兒今年剛上高二,正是學習最緊張的時候。去年一年,我和麗麗在鬧離婚,怕影響孩子,我和她連吵架都是在外面吵,特意背著孩子。雖然我和麗麗的婚姻是失敗的,但是不可否認我和她都是稱職的父母。要不是當初“那件事”,我和麗麗也不至於走到這一地步。

去年年初,麗麗找了份工作,雖然工資不高,但是比以前整天都待在家裡胡思亂想強。所以我也很支持麗麗出去工作,希望她不會和這個社會脫節。自從她和我結婚生下女兒後,麗麗一直都在家裡做全職主婦,我一邊覺得麗麗在外打工很辛苦,一邊又覺得她應該找份工作打發時間,所以對於她是否在家這件事很矛盾。正巧那個時候,麗麗的老鄉開了家小的服裝店,她想要去當服務員,我就很支持她去外面接觸人。幹了一段時間後,

我就明顯感覺出麗麗心情開朗了很多。

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讓麗麗心情變好的人不是我。那是個很年輕的小夥,我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在短短的時間內讓麗麗愛上了他,並且在我發現他們的姦情之後,麗麗像發了瘋一樣想要跟我離婚要跟那個小夥在一起。我一開始想過挽留,但是麗麗甚至不顧正在讀書的女兒,執意要和我分開。

我最後沒有辦法,答應了,唯一的條件就是離婚後她不能離開這個家,等到女兒考上大學後再對外公佈。麗麗同意了,之後我和她去了民政局辦離婚。我和麗麗分開後,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明明在此之前,我和她沒有任何問題,我們一家人在外人看來是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是因為一個男人的蠱惑,讓麗麗背叛了我們家,背叛了我們二十多年來的感情。

我和麗麗是高中同學,那個時候屬於早戀。在上學時代,我和麗麗屬於家長和老師打擊的物件,可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談了將近十年的戀愛後,我和她終於結婚。

婚後很快就有了我們自己的女兒,女兒乖巧懂事,學習上面從來沒有讓我們操過心。而我因為心疼麗麗,這些年來一直都是我在養家。即便有的時候,我也很有壓力,可是我從來不會將壓力錶現出來,不管多苦多累,只要為了我們這個家,我都是甘之如飴。

可是萬萬沒想到,短短半年時間,這個年輕男人的出現就毀了我苦心經營的婚姻,我們這個家就這樣分崩離析。雖說現在,我依然可以天天看見麗麗,但是在家的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煎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