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性戀的婚姻有什麼不同 同性戀適合生小孩嗎

同性戀婚姻真的與平常婚姻不同嗎?

像異性戀一樣,大多數同性戀者都渴望擁有一份穩定、持久的親密關係,並且他們大部分都是這樣做的。

事實上,研究者們發現大多數LGBT(成人女同、男同、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擁有忠誠的親密關係,而且許多夫婦在一起長達10年甚至更久。

科學家們已經在心理和社會因素中發現,同性同伴也像大多數異性戀夫妻一樣,擁有忠誠的親密關係。像異性戀夫婦一樣,同性戀夫婦可以形成深層次的情感依戀和承諾。當涉及到親密關係、愛、忠誠和穩定性時,男同也會面臨與正常夫妻相似的問題,去解決這些問題時,他們會經歷相似的過程。經驗研究同樣顯示,男同和女同夫婦們的關係滿意度水準同正常伴侶相似,甚至更高。

法律對異性戀婚姻的限制是如何影響同性戀者的?

拒絕結婚的權利常常加深了同少數性別身份相關的這樣一種污痕。

研究者們發現,生活在一種將同性婚姻視作違法的輿論當中,可能導致慢性社會應激和精神健康問題。心理學家們尤其關心的是,像這樣的污痕可能會影響青少年的健康發展。

拒絕婚姻權利的LGBT夫婦的家庭和朋友們也會同愛人類似的,體驗到負面的身心方面的後果。

同性夫婦適合做父母嗎?

大量的科學研究已經對同性戀父母和異性戀父母做出直接對比,結果一致表明同性戀父母和異性戀父母同樣適合且有能力成為父母,並且他們的孩子也同樣心理健康和適應(生活)良好。例如,最近的一份研究發現,同性戀夫婦的孩子和異性戀夫婦孩子在學校表現得同樣好,而且這些孩子在同齡人中同樣受歡迎。

為什麼婚姻如此重要?

在一段忠誠的親密關係中,婚姻可以給雙方帶來經濟和社會上的支援,由此可以帶來更具實質性的健康益處。研究者們發現,結過婚的男性和女性通常比僅僅同居的男女體驗到更多的身心健康。此外,對於同性夫婦,生活在合法團體中,會比生活在拒絕婚姻的團體中要更可能擁有一份忠誠的親密關係。綜上所述,拒絕同性戀者的婚姻權利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而且這樣做會對他們,包括他們的家庭和朋友產生不利的影響。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