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別人追求的語錄 愛情需要緣分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優秀的女生不乏追求者,因為她們外表靚麗,而且談吐不凡,性格上也是非常柔韌有餘的。這樣的女生受到大多數男生的歡迎,

但是男生在向女生求愛的時候,女生如果不願意,就應該以婉轉的方式去拒絕他。直白的提出拒絕比較傷害他人面子的,婉轉地說出不會讓對方覺得太尷尬。那麼拒絕別人表白的語錄有哪些呢?

來源:圖蟲作者:-

一、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彼此心心相惜,才可以將戀愛談得有聲有色。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生,在各方面都受到許多女生的歡迎,但是此時的我並不急著戀愛,而是想把事業做出一番成績。相信你在未來可以遇到更加合適的女生,她一定比我更加優秀和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

二、我已經有了心愛的戀人。

令人愉快的戀愛,是在正確的時間遇到了那個合適牽手一輩子的人,我已經有了心儀的那個人,並且我會珍惜和擁有他一輩子。你對我的好我非常明白,但是我們之間或許天生缺少一些緣分,使得兩個人沒有機會走在一起,但是我衷心希望你能夠快些遇到意中人。

三、我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

談戀愛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需要考慮到兩個人的情感需求,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已經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我不想打破這種友情。那種無話不說的兄弟情誼,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戀愛對我們來說太過沉重,還是繼續做好朋友,這樣會更加輕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