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怎樣保持新鮮感 這6點你能做到嗎

戀愛中怎樣保持新鮮感

戀愛三個月,時時刻刻都想在一起,第一年都超想結婚,第三年超想分手。談三年以內的都結婚了,三年以上的都分手了,時間越長矛盾越多,懶癌細胞也逐漸擴散。

所謂懶癌細胞:就是不願意動,不願意出門,很久不約會,各自玩手機。

通常這個毛病多發在女性身上,當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一個男人時,最大的標誌就是替他省錢。所以電影也不看了,逛街也不買東西了,飯也不出去吃了,咖啡也不喝了,小資的生活全成了浪費錢。

一.戀愛初期就給彼此訂下一些規則:

1. 每月至少一起看兩次電影(電影院的氣氛能夠刺激情愫生長)

2. 每月至少一次安靜的下午茶(便於瞭解彼此,解開心結。)

3. 每年至少去一次遊樂場(敞開心扉,放肆的笑)

4. 每月至少逛一次街,互相挑選禮物,吃路邊攤。

5. 每年去一次旅行,不一定要很遠,但是要住一兩天的那種。

6. 節日和生日一定要過,要有儀式感。

7. 吵架不能隔夜,誰先起床誰先示好。

我曾經也簽下過這樣一份五年合同,並且甲乙雙方簽字,按手印。板式完全按照合同的格式,內容卻優質可笑,可就是這樣一份合同,讓我們的戀愛一直保持新鮮感。一旦吵架,或者違約,就要拿合同出來,這樣一來,吵架反而成了一種刺激感情的催化劑。

二.學習一個新技能:

1. 愛情要保持新鮮感最重要的就是人要保持新鮮感,

要不斷有新鮮事物輸入,彼此才不會膩。如果從戀愛初期到結束你都一層不變,那麼分手那天他就會對你說,我膩了。

2. 學習一個新技能也是讓你有自己的圈子,不要讓愛情填滿你所有的生活。生活應該分配均勻,月滿則虧,愛情太滿就會溢出來,也就會逐漸流,失去新鮮感。

3. 讓他覺得你一直在變化,無窮無盡,永遠都有新發現,值得探索一生。

4. 讓自己更優秀,讓戀愛更聰明。

三.每個戀愛周年都拍一套照片

不需要多貴的藝術照,可以是各種形式的,最美證件照,旅拍,影樓棚拍,有三五張就夠了。為你們的愛情積累一些回憶,就像打地基一樣,回憶越豐富,愛情根基越穩。

四.有一些共同完成的實物

比如一起做陶藝的杯子,

一起拼拼圖用相框裱起來,一起跳傘,一起跑馬拉松得到的勳章等等。

五.一起養一隻寵物,每天照顧它的生活,像照顧孩子一樣。

戀愛時養寵物可以培養男人的責任感,體現男人柔軟的一面。養過寵物的人婚後一定會帶孩子,並且他會知道你的不容易。養寵物的開銷比較大,可以刺激男人努力賺錢。當你們之間有一隻寵物了,男人會有一種家的使命感,往往這樣的男人比一般人成功的概率更大。

六.單獨開設一張銀行卡每個月存一筆錢進去,作為你們的買房結婚的基金。這筆錢也許只是杯水車薪,但它是一個愛情的象徵,讓你們都朝著一個目標而努力。每個月打錢進那張卡的時候你們都有新的話題和感悟,

提升感情。也會對下個月有所展望,計畫一些新的事情,這也就無形之中提升了新鮮感。

總結:新鮮感無非就是一個新字,人雖然還是這個人,但是人可以更新,更新技能,更新穿搭,更新品味,更新思想。如果你以前是個傻白甜,工作三年後你不更新你就是傻大姐。更新之後不僅僅是愛情,你的整個人生都會不一樣。當然這個新鮮感不是你一個人更新就有用的,對方也得配合。愛情是相互的,一個人付出是沒有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