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超拽的句子,很現實的心情說說

超拽的句子,很現實的心情說說

1.騷!要騷的個性;賤!要賤的自在;浪!要浪得風流。

2.不是我喜歡熬夜,是黑夜需要我這顆璀璨的星。

3.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4.有一種搜索叫百度,聽說你什麼都懂,我問你:你懂我嗎?

5.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6.你還不配在我黑白的世界裡張揚,因為我要彩色的天空。

7.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醜的外表,也一定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8.你有多不屑,我就有多敷衍。

9.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賣弄單純,請告訴她:你複雜得很!

10.活著需要氧氣,更需要勇氣,還得有霸氣。

11.誰膽敢來打擾你的安靜,你就滅了他的輝煌。

12.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情感的度數太高。

13.同樣是一個B,往北走就是NB,往南走就是SB,人生最重要的是方向。

14.人生短暫,歲月會讓你知道了除了快遞,工資,公車,下班和大姨媽,其他誰也不必等。

15.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你活著就要讓討厭你的人越來越不爽。

16.朋友圈裡都在曬,學霸曬成績,女神曬自拍,土豪曬有錢,模特曬身材……結果你想曬個太陽,尼瑪還天天下雨!

17.把你捧起來的人,請不要讓他們倒下;把你扳倒的人,你死都不讓他們站起來!

18.社會很現實,你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讓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說你傻,精明的人家說你奸,冷淡了大夥兒說你傲,熱情了群眾說你浪,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頭全沒份,願你能與生活握手言和。

19.不是每一場青春都有一個驚天動地的結尾,很多人不需要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生活其實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每棵樹,都是一片風景!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有些事情在念念不忘中,早已淡忘。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363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