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一種失敗叫瞎忙


有一種失敗叫瞎忙

如果你努力了很久,卻越來越迷茫;如果你看了許多成功,卻始終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那麼我希望你可以多關注一點失敗,

在失敗的荊棘裡找尋成功的路徑。

1.我們在生活和事業中的陷阱,往往都不是以令人憎惡、猙獰的面目出現的。它往往在你不經意時,以各種根本想像不到的形式,甚至披著溫柔的面紗出現:越讓你渾然不覺,越沒有逃脫的能力。

2.失敗人生中最常見的方式是:第一,永遠把自身利益最大化,以為別人都不如自己聰明;第二,選擇時總是先要得才能失,而不是相反。

3.從0到1的初創階段,可以沒有錢,沒有資源,但絕對不可以誤判方向,錯誤定位使用者需求。當你的產品不能和使用者連接在一起,必然是失敗的。

4.財富增加如果不與能力判斷一起提高,那麼,財富越多,災難越大!

5.還有一種失敗叫瞎忙。所有的失敗都是思考力的失敗,

判斷力的失敗,看問題看不到本質的失敗;反之也是成立的。

6.創業者對企業發展火候的把握十分重要,把握不好就會浪費大量的人力與財力,這是我看到的最多失敗慘痛的案例。

火候在於每一階段用人方案不同,產品行銷和銷售的配比不同。三者的關係如同開車方向盤、油門與刹車的關係,中間的門道太深了,它涉及的因素太多了!我也常犯,只是因為看得多,所以犯的錯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