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悟人生,人生七悟


感悟人生,人生七悟:
走出校門人生第一悟:這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也是人生的起點。離開相對火熱而又平靜的校園,告別那詩情畫意憧憬無限。
突然發現,社會上許多東西和眼下原來有著天壤之別。 步入圍城人生第二悟:眾多少男少女總把未來的婚姻生活想像過於簡單.理想化.藝術化,一旦成了家,才發現原來不是那麼回事。 養兒育女人生第三悟:俗話說:不養兒女不知父母恩,在父母面前,永遠是個孩子,當為人父母後,才知道父母恩。 事業順逆人生第四悟:當你過的好與不好時,是怎樣的一個心境?在人前顯了多大的貴?在人後受了多大的罪?如何衣帶漸寬終不悔?如何消得人憔悴? 官場沉浮人生第五悟: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還是相互提攜默契配合,所以,當一個人在官場中得意或失意時,最能感受周圍的人及自己心態的微小變化。 大病纏身人生第六悟:此時最能明白許多健康人不能明的道理,
會對人生·時間·生命·親情·友情及功名利祿貪心欲望為人處世等都有一個相對清醒的評判和徹悟。 人到老年人生第七悟:人間許多事,單憑想像推理是很難到位的,甚至是南轅北轍。必須親自經歷,在無數經驗的不斷積累中,才能發現其真諦。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5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