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1.不要假裝你沒事

讓自己肆無忌憚地痛哭,緊緊地抱一個枕頭,翻閱雜誌,找個願意傾聽的朋友訴說。

不要假裝分手對你沒有任何影響,不要讓自己的驕傲容不下你傷心的情緒.您不必在辦公室裡哭泣,但需要一些安靜的時刻來反醒自己,對自己要誠實.表現出生氣,傷害或侮辱都是沒有關係的,誠實地表達自己比麻醉自己更健康。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2.不要試圖成為朋友

分手後還能做好朋友的情況很少見,除非你能夠對自己的前任與人約會泰然處之,同時他也能做到這樣.否則不要嘗試做朋友.癒合期總是需要一段時間,讓自己慢慢結束這一段關係.如果你的前任提出希望做好朋友,而你對這個想法感到不舒服,那麼就直接告訴他,目前你不想找個酷似那個傷你心的朋友。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3.不要去理髮(或紋身)

如果分手一段時間後心情還沒有任何的好轉,就很容易做出草率的決定.你生活中的一個變化可能會激發更多的變化.如果你突然有一個紋身的想法,那麼等幾個月後再採取行動,等到你情感上恢復為止。頭髮可以長回來,但要注意:一個壞的剪切可能會傷害您已經傷痕累累的信心。當你失意的時候,不要自己踢自己!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4.不溝通

你們上周分手,但你仍然有想法,你想要與前任處理,您拿起您的電話,在工作的路上有些東西很搞笑。你的第一個本能,告訴前任?千萬不要這樣做!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可能會有那麼幾次,需要你與前任好好溝通,比如你需要拿回自己的東西,你需要與他一起處理一個共有的租賃或寵物託管。打電話或發資訊時,你會當自己還在約會。

[IMG8]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分手後就要知道避免彼此見面及溝通,如果需要見前任,叫上你的一個親密朋友。尋求朋友或家庭的關係來填滿以前與那個重要人物相處的時間。很多人分手後感到失落,不是因為他們想念他們的前任,而他們的日常生活突然有很多其它人圍繞。

給自己一段時間適應單身生活。

[IMG9]

分手後五件絕對不要做的事

5.不要在QQ,Facebook等上公佈自己的目前狀態

處理心痛時,社會媒體可能會很危險。給自己定兩個原則:無論多麼茫然都不要線上上發佈任何有關分手的資訊,並且拒絕談論你的前任。將他拉入黑名單或者隱藏狀態,可以説明你避免源源不斷的誘惑,避免你看到前任比自己生活更悲慘,更糟糕或者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