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的話:若要人前顯貴,先要人後受罪


若要人前顯貴,先要人後受罪,在灰暗的日子中,不要讓冷酷的命運竊喜;命運既然來淩辱我們,我們就應該用處之泰然的態度予以報復命運。

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遇之杯。因此,年輕的我們應毫不畏懼、充滿歡愉地把握命運。

送給年輕人的幾句青春勵志語錄:

1、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2、沒有摔過跤的人,不知道摔跤的痛;沒有流過淚的人,不知道眼睛的清澈。

3、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止是思想,最重要去做;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命運不是放棄,而是掌握。

4、命運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東西。雖人各有志,但往往在實現理想時,會遭遇到許多困難,反而會使自己走向與志趣相反的路,而一舉成功。

5、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

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不能享受的一切。

6、浪漫是一種自我修養,是生活的格調。不管什麼年齡,總要保持一種浪漫情懷。

7、一個人的命運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8、人的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9、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10、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所取代。

11、怕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苦的人苦一陣子。

12、世界上最殘忍的不是野獸,不是劊子手,而是時間;因為時間不等人,時間不留情。

13、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道理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道理講興趣。

14、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15、一句好話,可以受用一生,一本好書,可以改變一生。

16、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17、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18、人與人差別非常小,差別在思維方式,小小的差別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

19、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衝動。

20、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