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的話: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

青春勵志的話,青春勵志語錄:
1、當我肆意地揮霍著自己的青春,當我面對那日益蒼老的面孔時,我突然發現,青春的來之不易。
青春,更是生命中最燦爛的季節。不做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的花朵,醒悟吧,不僅為了身邊的人,更是為了自己。
2、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奮鬥前進的過程,是不斷超越過去、挑戰未來的過程。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做事講究“高調”,在挑戰自己的同時,也在搏擊人生。強者愈強,弱者愈弱。面對人生道路上的高山險峻,高調做事能夠始終如一地沖在前方,獨領風騷。無論是處於弱勢,還是置身強勢,高調做事者都會保持強者風采。 3、親愛的加油,不戰勝高考你永遠在底層掙扎,就像一個貨車司機,他永遠不可能跟林徽因這種白富美結婚!為什麼?因為他們就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男生就不多說了,不努力的話你懂的……那些姑娘我也告訴你們,
如果你是灰姑娘,那高考就是水晶鞋,如果沒有這些,你真心就是普通姑娘。加油!沒多少時間了! 4、你只看到我的外表,卻沒看到我的水準。你有你的重點姿態,我有我的普通的風采。你否定我的態度,我決定我的道路。你嘲笑我傻傻堅持,我可憐你沒有大志。你可以輕視我們的能耐,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 5、在任何特定的環境裡,人們至少還有一種自由,那就是選擇自己的態度。一個人只要改變內在的心態,就可以改變外在的生活環境和生存狀態。人的一生中,緊要處只有幾步,如何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成為真正幸福的人,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採取積極的生活態度就尤為重要。 6、你只看到我的分數,卻沒看到我的努力,
你有你的試卷,我有我的作答,你嘲笑我分不夠高不配玩樂,我可憐你總想名校,你可以輕視我們的成績,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讀書是註定痛苦的旅行,路上總少不了挫敗和低分,但那又怎樣,哪怕掛科!也要掛的平靜!我是學生,我為自己代言。 7、所謂出路,就是要走出去才會有路。世上本沒有路,路都是人走出來的。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常人,放棄機會的人是蠢者。人生最遺憾的不是過錯,而是錯過,看不見眼前那些最珍貴的,反而去等待那些虛無飄渺的。 8、做人要有信仰,做事要有信心。信仰是指路明燈,信心是前進動力。打跨自己的,
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闖,心在哪裡,路就在哪裡。 9、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得失,人就這麼一生,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10、人生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風起浪湧時,太多的人在風浪裡湮沒了自己,毀掉了自己的大堤。其實風並不一定很大,就算很大也不一定會掀起滔天巨浪。
之所以浪頭大起,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心的不平靜與波動,才導致人生的進退失據。只要內心平靜,就算再大的風浪,也是為你的不平凡而奏響的樂章。 11、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要學會把握自己的節奏,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豔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12、很多時候,你只知道羡慕別人的優越,卻不知道別人為了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付出了太多太多的辛苦與汗水。你只知道別人的生活很有趣,卻不知道別人是人前風光,人後遭罪。我知道你有很多宏偉的想法,
但如果沒有為之行動,都是空想,只會浪費寶貴的時間。 13、無論豔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從旭日東昇到華燈初上,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14、人的一生全是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相信自己,我們就是會譜出一段美妙的音符,來唱出我們心中的那首歌。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經常開心的人。所有的愛情不能成,原因是有三: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706.html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7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