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寫給25歲的你和25歲的自己


寫給25歲的你和25歲的自己

25歲,在這個花般綻放的年齡,站在天真和成熟的交界處,你需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好好的給自己一次“靈魂”的洗禮。

25歲的你,應該好好梳理一次已經過去的人生,按照時間順序,列一張年度記事表,看看你25歲之前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有哪些教訓和後悔,當初設立的目標是否已經實現。這將幫助你進一步瞭解自己,也將更好的鞭策自己。

25歲的你,不要把內心的驕傲擺在臉上。保持內心的驕傲,愛自己,尤其是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之後,繼續愛自己。同時在臉上留下謙卑,這會讓你融入團隊,融入生活。

25歲的你,別再指望全世界把你當公主。25歲最大的悲劇在於仍然相信自己可以憑藉美貌征服世界,征服任何一個優秀的男人,仍然任性地認為得到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無理取鬧是可以被原諒的。事實上,早一點認清“現實”的人,

用現實的態度對待生活,才能夠少走一點彎路。

25歲的你,別再相信“永遠”,享受當下。“永遠”是一個並不存在的詞,你現在一定得清楚,當下的快樂才是真實的快樂。

25歲的你,不要為誰輕易改變,也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前半句是因為不做自己終將很慘,後半句是因為你根本做不到。

25歲的你,試著欣賞你的對手。之所以能成為對手,至少表明TA和你實力相當。TA還沒有被你打倒,TA身上也是具備你所沒有的優勢。取長補短則是你打敗TA的唯一途徑。

25歲的你,把交友的門檻抬高。最孤單的事情不再是沒人陪在你身邊,而是沒人住在你心裡。玩伴是不能夠排遣寂寞,你早已過了需要玩伴來相互陪伴的年紀。25歲的你,需要好好整理你的交友圈,

把朋友重新分類排列一遍,把交友的門檻抬高,不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不擁有至少一項你欣賞的好品質的人,請降級。擁有良好的朋友圈,才是你未來握在手中的強大力量。

25歲的你,試著將自己的脆弱隱藏起來。25歲在人前哭,不會再有人為你去爭取同情分,只會留下冷漠的旁觀者和嘲笑你的敵人。

25歲的你,不要再被心動的感覺牽著鼻子走。女生總喜歡被感覺衝昏頭腦。相對外表和才華,你此時也應該開始考慮個性、家庭、教育背景等因素了。人生最終幸福與否,愛情是基礎但不是全部,兩個人的互動、思維方式是否同步也至關重要。心動終究會消失,甚至會消失到你懷疑它是否真實地存在過。

所以,親愛的你,不要盡信理論和書本,

包括我們現在告訴你的。世上沒有絕對的對錯,甚至有時對錯也有可能恰好顛倒。最關鍵在於你看世界的角度,做好自己,堅持你的選擇。沒人能讓所有人滿意,所以讓自己和你中意的人滿意就可以。你所判定的一切,也許就是你自己內心的投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接納和拋棄的過程,就是一段迎接冷眼嘲笑孤獨前行的旅途。KO不了你的,也許讓你更OK,沒讓你倒下的,也許讓你更強大,這便足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