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作為女人,依靠別人,永遠也不如修煉自己


女人,依靠別人,永遠不如修煉自己
作者:宗風秋


我愛人有一個同事,正規師範畢業,在一所鄉鎮中學教書。他妻子當年接父親的班,雖然不是正規師範院校畢業,但因為她在教學上刻苦鑽研,在學校也是數一數二的骨幹老師。


夫妻二人同在一個學校上班,每天出雙入對,看起來真是標準的郎才女貌!後來,他們又有了兒子,幸福的三口之家,真是人見人羨。


只是,他的妻子因為自己不是正規師範院校畢業,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在學校她是骨幹老師,在家卻活的一點尊嚴都沒有:所有的家務活,她都做了,

而且每天晚上都給她愛人洗腳,每天早晨連牙膏都擠好,才叫愛人起床。


就這樣也就算了,她還覺得自己的男人天下無雙,她愛人和其它女老師說句玩笑話,她都要當真,回家必和愛人哭鬧。以至於後來,她愛人差點因此得了抑鬱症。


在她的心裡,天底下再也沒有比她愛人更好的男人了!在她心裡,天底下也沒有比她更會照顧她愛人的女人。她覺得,她這樣低三下四、無微不至地照顧她愛人,她愛人應該感到很幸福很幸福!但他們的婚姻,還是早早就走到了盡頭。


兩個人離婚後,男人很快結婚了,女人卻還因為癡戀著她原來的男人,遲遲沒有結婚。


她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她為這個男人做了這麼多,她是那麼喜歡自己的男人,

為什麼最後還是離婚了?


另一個女人也是如此,她非常喜歡自己的愛人,生怕失去他。但她又表現得很強勢,非要愛人每天說愛她。


她愛人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就沒完沒了地折騰他,這兒不舒服,那兒不得勁兒,一會兒讓她愛人去倒水,一會兒讓她去拖地,一會兒讓他做飯……


其實,她並不是真心要他愛人去做這些事兒,只是想通過這些事兒,試試她愛人是不是真心愛她。


因為已經有了孩子,她愛人就一直容忍著。可是後來,她突然覺得她愛人這是在欺騙她,是因為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才對她這樣百依百順的!


於是,她開始跟蹤她愛人,後來她又覺得這樣跟蹤不是辦法,就要求她愛人出門在外的時候,隔一段時間就發一個視頻給她,

以便讓她知道,他和誰在一起,在幹什麼!而且每天回來,必然會無休無止地盤問,她愛人回答的稍不如她的心意,她就要吵吵鬧鬧去離婚。


更讓人汗顏的是,她每次說離婚,她愛人說離不行,說不離還不行!她愛人說離吧?她說我早就知道,你在外面有女人了,一心一意就想和我離婚!說不離吧?她又說她愛人不好好過日子,不愛她,不離婚簡直沒法過!


這樣的女人,說白了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從心裡覺得自己的品貌,配不上自己的愛人。她自己心裡滿滿裝的全是她愛人的冷暖,卻又在生活中,不給她愛人一點自由!她覺得,她這樣緊緊地抓住男人,她就放心了,她就幸福了!卻不知道,正是因為她太喜歡、又太照顧自己的愛人,

她的婚姻才早早地走到了盡頭。


另一個女人,更是奇葩。她喜歡自己愛人,因為她喜歡,她就覺得別的女人也像她一樣。只要她愛人不在她身邊,她就開始臆想丈夫有了外遇,然後就把自己的臆想,當成了真的。後來,居然因此到愛人的單位去哭鬧!


有一次,她愛人因為喝醉酒摔傷了臉,面部留下一個很大的疤痕,她不但不心疼,反而很高興。她說這下別的女人,就不會對她愛人有什麼企圖了!這樣的女人,說起來真讓人哭笑不得。


男人和女人,因為彼此喜歡才走到一起。當男人不住地為生活打拼的時候,女人更要好好地修煉自己,以便你自己的品貌,配得上這個更好的男人!而不是在男人打拼的時候,

對自己的愛人無理取鬧、糾纏不止。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可以長久依靠的!作為女人,依靠別人,永遠也不如修煉自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