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能創業成功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如何能創業成功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掙錢只有三個方法:用手,用腦,用錢。用手掙錢掙的是辛苦錢,用腦掙錢的已算是人上人,真正的掙錢是用錢掙錢。用錢掙錢,聽來多來吸引人,誰不想用錢掙錢?但用錢掙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錢,其次是你有相關知識來用這些錢掙錢。”技術來自於經驗的積累,這一積累過程是艱難且痛苦的,那些懶惰的人,不願動腦的人和只想快快發財的人在這行沒有生存的空間。 想在市場中掙錢,膽 與 識 缺一不可.有一些人有膽無識總是碰的滿頭包,有一些人有識無膽.一生都活在抱怨賺錢很難!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創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創業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創業的第一天起,
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是不能躲避的,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抗的。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就是面對困難。 
挫折、失敗是任何人必須上的一課。 人創業的過程是痛苦的,你要不斷的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都要有心理準備。 每天要思考自己未來的十年、二十年要面對什麼,你碰到的倒楣的事情,在這幾十年遇到的困難中,只會是小小的一部分。每次打擊,只要你抗過來.你就會變得更加堅強!百分之九十的困難是沒有想到的,
如果想到了那就不是困難了。 通常希望越大結果失望就越大..所以我總是想明天肯定會很倒楣.那麼明天打擊來了,我就不會害怕。吃虧吃到在也吃不下去的時候就不會吃虧了!你明天打擊真的來了,我就不會害怕了.你除了重重打擊我 還能怎樣? 困難你來吧! 我能抗過住。所以每一次重大的挫折,我都告訴自己,所以每一次重大挫折我都告訴自己.抗打擊能力強了.真正的信心也就有了! 男人的胸懷是苦難撐大的! 冬天寒冷的時候.堅持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活著,不死就有希望 .冬天最寒冷的時候都快過了,春天還會有多遠? 永遠都不要和別人比幸運.也許我們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熬不住了,倒下了,我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懂得堅持,因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如果你放棄了,也許不用為了前進而努力了,但是你卻永遠也見不到陽光了。因為你放棄以後,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們最大的財富是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和失敗.犯了這麼多的錯誤.我們前面犯了很多很多錯誤,今後還會犯很多很多錯誤.成功不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 歷練了什麼.創業是人生的縮影,創業的征程是人生之旅中的精彩片段,從這個意義上講,因該把創業理解為一種過程,甚至整個生命都是一個過程,因為有過程.生命才美麗!成功是個很簡單的定義:你早上定下個目標,你晚上要吃2個包子,但是你現在沒錢. 如果到了晚上,你看你口袋裡有錢.你吃了2個包子這個就叫做成功. 成功就是一個目標放在那裡不管目標多大多小.你獲得了那個目標.獲得目標一瞬間的喜悅就叫做成功. 成功不是一個固定的定義,不是停在那個點上就永遠的成功下去了。
這是個相對的定義,當你到了這個點上,你就失去了這個點失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從頭在來也未必是壞事情.成功也未必是最終結果.創業者需要警鐘長鳴! 100個人創業,
其中95個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沒有聽見聲音就掉進懸崖,還有4個人是你聽到一聲慘叫,他掉下去了;剩下一個可能不知道為什麼還活著,但也不知道明天還活不活得下來.能熬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沒辦法"不過回頭想想真正艱難困苦的日子其實是很短暫的,恐懼會隨時間的減少而消弱,但是危險不會減少! 存在的技巧就是沒有競爭對手! 作為一個公司的老闆,CEO們應該怎麼去抓住機會? 看見10只兔子,你到底去抓哪只?有些人一會兒抓這個兔子,一會兒抓那個兔子,最後可能一隻也抓不住。CEO的主要任務不是尋找機會而是對機會說NO。機會太多,
只能抓一個,抓多了,什麼都會丟掉。 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機會的時候。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裡。一切皆為目標服務,一切皆為“專心做一件事”, 最容易作的決策一定是個臭決策,好決策往往在取捨之間,你都不知道它是對的還是錯誤的。領導者的決策就是舍和得。 所有傑出的企業家都可以不眨眼地做出十幾億元的投資決定,同時又會節省每一分他認為應該節省的錢。正是這種對錢的價值的尊重,才能讓投資資金發揮最大的價值.我們我們每天因該考慮的是如何花最少的錢,去做最有效果的事情。能夠走到今天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們沒有錢,很多人失敗就是因為太有錢了。以前我們沒錢時,每花一分錢我們都認認真真考慮,現在我們有錢了還是像沒錢時一樣花錢,因為我今天花的仍然是風險資本的錢,我們必須為他們負責任,我知道花別人的錢要比花自己的錢更加痛苦,所以我們要一點一滴地把事情做好,這是最重要的。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曾經沒有錢,正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要讓每一分錢都在腦子裡花過,每一分錢都花得物有所值。融資的目的不是學習花錢,而是要學習怎樣花錢來做事。
能夠走到今天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們沒有錢,很多人失敗就是因為太有錢了。以前我們沒錢時,每花一分錢我們都認認真真考慮,現在我們有錢了還是像沒錢時一樣花錢,因為我今天花的仍然是風險資本的錢,我們必須為他們負責任,我知道花別人的錢要比花自己的錢更加痛苦,所以我們要一點一滴地把事情做好,這是最重要的。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曾經沒有錢,正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要讓每一分錢都在腦子裡花過,每一分錢都花得物有所值。融資的目的不是學習花錢,而是要學習怎樣花錢來做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