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巧妙運用維持愛情和諧的保鮮劑

戀愛時你濃我濃,女人總是容易被男人的溫柔體貼和甜言蜜語融化,男人在熱戀期也總是滿足女人的心理,想要什麼買什麼,想吃什麼男人總是不遠千里是買回來,更願意每時每刻和女人粘在一起,這時候我們女人總是會很滿足,並且覺得幸福已經被攥在手裡了。女人們你們要警惕起來哦,不能被糖衣炮彈哄騙過關,想要戀愛保持新鮮和濃度,就得巧妙用對方法,不要以為地抱怨和爭吵。

不要時刻把結婚掛在嘴邊
戀愛時你們總是憧憬在一起過日子的場景,但真當這樣的時候來臨的時候,男人們會害怕,因為他們更享受戀愛時你的溫柔體貼而不是婚後的喋喋不休,他們會躲避女人的催婚。女人們當然願意男人主動提及

所以女人總是旁敲側擊,間接提及結婚,這種時候男人心底最深處的劣根會被喚醒,他們是很害怕結婚的。女人們,多給男人們一些時間和空間吧,他若愛你並願意與你長相廝守,不用你催婚,幸福時刻自然會來臨。
多為自己考慮一些,給與男人充分的空間
很多女人在戀愛以後就全身心的投入進來,對男人的所有通通知曉,擔心他不吃飯不睡覺不安全等等,
剛開始是幸福的,後來可想而知,男人會越來越厭煩,時間長了,不能保證他會把心思放在你心上。無疑這是女人表達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但是男人未必接受,因為他覺得你沒有給與足夠的私人空間,更多時候他願意與一群難兄難弟在一起胡吃海喝。
聰明的女人即使在戀愛期間也會給足男人充分空間,不需要男人隨叫隨到。對男人而言這是最舒適和能接受的狀態,那麼他一定願意與你長相廝守。
愛他就要最好迎接他的邋遢
男人沒有女人的心思縝密,他們的生活總是很隨意。而女人不能接受男人的邋遢和隨意,總是為這些事無端的爭吵,最後男人會認為女人有潔癖。其實邋遢是男人的本性,不要被他們光鮮的外表迷惑

這只是他們的面子工程,你接受他的那天開始就要做好心理準備。邋遢是最真實的面目,你若是能接受這點,那麼他必然也會對你愛的死去活來。
控制自己的物質欲
男人總說你想要什麼買什麼,不要考慮錢,我掙錢就是給你花的。女人們別上當哦,男人喜歡你漂漂亮亮,但更欣賞你理性消費。他們絕對不願意選擇以為物質欲很強的女人。

畢竟男人的錢也是辛苦血汗錢,女人毫不猶豫的花掉男人們會肝顫的。或許你有消費欲較強,但是請在男人面前控制住,這點對女人而無一害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