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帶團隊的老大必看 帶團隊和領導的能力


帶團隊的老大必看 帶團隊和領導的能力
1.關懷——對人感興趣。
這也許聽起來太簡單,但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關懷是指你必須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事情感興趣。很多領導者都太過追求績效,以至於他們沒有把人放在優先的位置。如果你喜歡人的話,這會對你有幫助。如果你不喜歡與人接近,那麼這必須是你將要跨出的第一步。去看看每一個人的價值,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事情,找出喜歡他們的理由。 人們總是會向能夠提升他們的人靠近,而遠離貶低他們的人。 2.學習——去瞭解人。
讓他們感受到你關心他們就是一件好事。
但是你如果沒有花時間去瞭解他們,跟他們建立私交,你就會成為一個孤獨的領導人。花時間跟你公司的夥伴聊聊,聽聽他們的故事,試著瞭解他們最好的專長,學著欣賞他們的差異性,問問他們關於工作上的意見。如果可以的話,就儘量站在他們的立場來看事情。 3.欣賞——尊重人。 
我們通常只欣賞跟我們投緣的人,這是自然的。但如果我們只欣賞跟我們類似的人,我們就會錯失太多的東西。我們應該努力地去看別人特殊的經驗跟技巧,並且跟他們學習。如果你用這樣的態度對待你的員工,欣賞他們,那麼他們就會更願意尊重及服從你的領導。 4.付出——為他們加分(做面子給別人)。
很少有領導者願意為身旁的人加分。
尤其這並不是他的義務,而且沒有任何直接的利益。當你願意放下手邊的工作,來為你的夥伴付出時,他們可以感受到你是真心、無保留地希望他們可以成功。 5.言語表達——肯定人。
回想在你生命中的所有老師,哪些是你最喜歡的?為什麼在那麼多的老師當中你特別喜歡他們?你和大部分人一樣,你之所以會尊敬他們是因為他們肯定你,並且讓你對自己有信心。肯定的話語可以造就一個人。所以,但你肯定人,表示你借由他們所做的事情來讓他們更有信心。如果你經常這麼做的話,那麼成功的信念會高過他們對自己的懷疑。如果你要影響你的夥伴,就成為他們最好的啦啦隊長,讚揚他們的優點,
表揚他們的成就。對你的主管說一些關於他們的正面事情,把握每個機會,真誠地誇獎他們。 6.領導——影響他們。
在談論過之前的五個步驟——關懷、學習、欣賞、付出、言語表達後,現在你終於準備好領導你的夥伴。到目前為止,你所做的已經讓你建立起跟他們的關係,讓你得到信譽,並且展現出你的動機是良好的。有些領導人可以很快完成這些步驟,而有些人可能就需要多一點時間。你擁有天生領袖的特質越多,你就可以越快做到。但是影響他人並不是最終目的,如果你的最終目的只是希望別人能聽你的,或照你的話做事,你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你要成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那你就必須採取下一個步驟,説明他們成功。 7.成功——跟人們在一起。

我知道你有帶領他人的渴望,否則你不會看到這裡。但是,我不清楚你是否仔細想過你為什麼要領導。我認為,一個好的領導要在兩個重要的動機上取得平衡:第一個是達成他們的願景。所有的領導者在他們的心裡都有一個夢,一個希望都能實現的願景。有些人的願景是適中的,而有些人則是遠大的。第二個動機是,希望看到別人成功。偉大的領導者不會利用人來贏得成功,他們會帶領著團隊一起走向成功。如果那是你真正的動機,你就會成為別人想要追隨的領導者。 這是培養領導力的一個迴圈步驟。只要你能夠按持續做好每一步,你就能成為卓越的領導者。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43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