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什麼算表白的歌 唱給你心愛的Ta

來源:圖蟲作者:57405742612877297

表白是一種技術活,因為表白成功與否關係到你能否和心愛的那個人在一起,所以很多人都絞盡腦汁,希望想出一個比較不錯的表白方式,

然後你發現很多人選擇了唱出自己的愛,但是這就有個問題了,要唱哪一首呢。其實,根據不同的風格可以選擇不同的歌曲。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假如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個喜歡復古風的人,那麼你可以選擇TA喜歡的一些較為懷舊或者比較老的歌,

或者你自己改編,詩經裡總有那麼一首可以打動你心愛的那個人。如果是懷舊的流行風,一首《最美》也不錯的,看,很簡單就表達出,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如果你想表白的人,平時也比較時尚,也喜歡流行風,那麼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情歌唱給TA聽,這裡注意啦,其實選擇你想告白的那個人喜歡的歌手的歌也許是更好些的,因為是自己喜歡歌手的歌,喜歡程度也就更多了些。其實,歌曲真的很多,流行歌曲適合表白的真的不少,具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心情去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79052446512598912

然後,如果你想表白的人喜歡的是英文歌,那麼你要好好練習英文了,唱一首動聽的英文歌要有不錯的發音哦。

最後,其實唱出你的心情,唱出你的愛,重要的不是歌曲,歌曲只是一個載體、一個媒介,重要的是要讓對方從中體會到你的心意。

所以才說表白是中技術活,你需要的是表達出你真實的感受,也就是你對對方的愛,希望天下有情人成眷屬。愛,不可多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