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得意無盡歡 餘生,請牢記這些道理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蔡康永曾說:你15歲的時候覺得游泳很難,就放棄了學游泳,等你18歲的時候,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能說:我不會。

18歲的時候覺得英語很難,於是放棄學英語,等你28歲的時候,遇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需要會英語,你只能放棄這個機會。

30歲之前,你一定要懂得:奮鬥就是每天都很難,可一年一年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但願你的每一步,都走得堅實有力,不後悔。


脫貧比脫單更重要

大學室友,家境一般,不思上進,整天圍著女朋友轉,對女友那是言聽計從,

百依百順。

上專業課,只要女友說要逛街,立馬翹課。

大學畢業後,室友因為掛科太多,只拿到了肄業證,找工作很不如意。這時,女友說兩人不合適,哭著分手了。

當你的能力還配不上你所擁有的,就算得到,也是曇花一現,很快會失去。

30歲前,你一定要懂得:脫貧比脫單更重要。


會做人不如會做事

學生會的一個小部長,每天忙得要命,和我們聊天的時候經常把學生會的事情掛在嘴邊。

老說:誰誰最會做人,所以老師很器重他;誰不會送禮,結果到手的部長被別人給搶了。竟顯擺自己人緣好。

畢業後,他找工作一直碰壁,HR問他大學最驕傲的事情是什麼?他說他很會做人,當過學生會部長,還上過電視臺。

HR說他們希望找個能做實事的人,

當全班的人都找到工作穩定了下來,他還在一直海投簡歷。

我們一直誇大了做人的重要性,卻不知道,在企業,業績和效率比人緣有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