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會不會賺錢 從這些方面就可以看出來

女生會不會賺錢的生活細節區別

女生究竟是會賺錢好還是不會賺錢的好,然後我們發現會賺錢的女生跟不會賺錢的女生還是有區別的。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區別上:

表白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被很多人喜歡,但是好像都不是真的喜歡我。

有錢的女生:認識沒幾天就敢說喜歡我,呵呵,喜歡我的人有很多,你算老幾。

被人瘋狂追求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他每天跟我說晚安,他每週都會帶我去酒吧玩,帶我去高檔的餐廳吃飯,會給我發紅包,還會給我送禮物,他這麼愛我,我也要全心全意的愛他,把我的一切都給他。

有錢的女生:呵呵,每天跟我說完晚安還不是照樣沒睡,有本事每天給我送早飯啊。不要想著用錢收買我,我又不差你這點錢,我要的是全心全意的感情,你給的了麼?給不了的話就別撩我。

收到男朋友禮物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男朋友給我買禮物了,我要告訴我的閨蜜們讓她們都知道,不行,先拍張照片發個朋友圈。

有錢的女生:上網查詢這份禮物的價值,然後絞盡腦汁的思考男朋友最近缺什麼,然後也給他買一份價格差不多的東西送給他。

男朋友失業了

沒錢的女生:怎麼辦啊,你快點去找工作啊,否則我們怎麼生活啊,你怎麼這麼衝動,沒有找到下家就這麼著急離職了,你有沒有替我考慮過?

有錢的女生:工作沒前景的話趁早離職就是解脫,

好好挑選一份有前景的工作,別著急,這段時間老娘養著你。

看到喜歡的包包

沒錢的女生:先發個朋友圈:“好喜歡這款包包”。然後默默捧著手機等待男友看到這條朋友圈,如果男友一天都沒有反應,直接私信給男友,央求他能幫自己買。

有錢的女生:看一下標籤,想一下跟自己的衣服搭不搭,全都適合,刷卡。

失戀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買包雞爪買罐啤酒坐在路邊哭。

有錢的女生:可以去巴黎哭,去紐約哭,去倫敦哭,或者躺在優美的山中溫泉敷著面膜止淚。

寂寞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在家宅著嗑瓜子看電視劇,或者拿著手機找人聊騷,去附近的公園逛逛走走,在家裡玩小遊戲,畢竟這些不需要花錢。

有錢的女生:看行程做攻略要麼去旅行,要麼去學習舞蹈,學習瑜伽,或者就是約朋友去那些逼格高的餐廳喝下午茶。

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你父母會不會不喜歡我啊,我應該穿什麼他們會喜歡我多一些,你記得幫我準備好送他們的禮物,說起來就說是我送的哦。

有錢的女生:給你父母的見面禮我已經買好了,到時候我下班了我們一起過去。你放心吧,我有自信,你爸媽會喜歡我的。

被上級騷擾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算了算了,畢竟是領導,我還是誰都不要說的比較好,這樣不會影響我的工作。

有錢的女生:媽個雞,居然敢騷擾我,老娘不弄的你身敗名裂我就跟你姓。

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

沒錢的女生:一個人生悶氣,

只敢吵不敢鬧,當男朋友轉身走的時候瞬間服軟哀求對方不要離開自己。

有錢的女生: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滾,不要浪費彼此時間。畢竟戀愛是為了開心,不是為了給自己添堵的。

女生如何看待賺錢能力

其實有錢的女生也好,沒錢的女生,都是在為了適合自己的方式生活。而這兩種人,區別最大的就是多了一份底氣。沒錢的時候你會為了愛情要死要活,感覺生命中沒有了愛情自己就活不下去了,但是當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變的富有的時候就發現以前的自己就是個傻子。

沒錢的時候會特別不自信,也不敢輕易的拒絕那些追求者,因為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的是什麼。但是有錢了之後就不一樣了,

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怎樣的感情,喜歡怎樣的男生,那些追求自己的男生在接觸過一兩次之後發現不合適就再也不會聯繫,比以前果斷多了。

我覺得,女人真的還是應該有錢的,有錢會讓自己的眼界都打開,再也不會強求什麼,因為有時候愛情能夠帶給你的快樂,錢更能。永遠記住,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一定不能沒有錢,因為愛情也許會背叛你,而錢永遠不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